close

這也算是一種依存症嘛~自從我前天把信用卡刷超額後(不知不覺中)

我就不敢在無止盡的買東西~因為我得把那個大洞給補起來先(超大額)

昨天和老公坦白後~老公只是說下次要注意也就沒在對我碎碎唸啦(鬆了一口氣)
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得去哪生這筆錢呀~拿我的私房錢都不夠督小(台語)

為了感謝老公的特赦~當下我就決定要金盆洗手

只有買菜才能使用信用卡~其餘的都用現金付款(沒錢就不要買~)

今天去立川的入管拿簽證時~有經過那邊的百貨公司(我偷瞄了一眼)

心裡好癢呀~尤其是上面寫著50%off

我心中的魔就會和我說~買啦...不買就沒機會囉

內心是倍感煎熬呀~加快速度想說今天一定要省點錢

馬的~真的找不到公車站牌在哪呀

越急就越找不到~眼看就要11點半了

沒辦法~心一橫就隨招了一台計程車(奢侈呀~又破財在先)

不過還好我的決定是正確滴~一到入管時

平時不多人的入管今天破天荒的人爆多~還好在12點多把所有的事都辦好後

搭公車返回了立川車站~無疑的又是要讓我再次面對那無形的誘惑

啃蝕著我那購物欲望~但我這個沒用的死女人

那不聽話的腿不自覺的走了進去~好想打斷我的腿呀(誰來幫我)

就這樣很自然的在裡面吃了一頓午餐~又很自然的拎了一袋東西走了出來

幹....我又買下企了~那該死了50%off

那該死的衣服便宜到靠腰~那該死的店員的說功(不過.除了高價位的東西是不會讓我有衝動)

就算說破了嘴~我也不可能有那模多的錢買(我是貪便宜的主婦~只會被便宜的東西給催眠)^^"

還好今天我是付現金~不是刷卡(好險)

總之...打折期間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好~免得到處都是誘惑

但是...........明天我要去町田找朋友耶~聽說那邊超多東西好逛(也超多的誘惑)

我決定明天出門只帶幾千元~連信用卡都不帶出去

這樣應該可以杜絕我的購物魔~唉....我想連這些都禁止不了的話

把眼睛戳瞎可能是最好的辦法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