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涼的生日會應該在上個月初(去年)就舉辦過了~也許是因為上個月老是大病小病不斷

請假的時候剛好幼稚園已經舉辦過了~我還在納悶說

奇怪咧~涼的生日會幼稚園怎麼都沒辦呀

是歧視我們外國人~所以故意不想辦我們的(我想太多了~被害妄想挺嚴重)

今天去送涼去學校時~老師問了我

涼有比較好了嗎?(昨天請了病假)她說今天要補辦生日會

怕涼會不會又請假~突然覺得涼入學的後的4個月裡幾乎是全勤寶寶

但是過了個暑假後~就變調啦(現在是怎麼樣呀)

現在我最怕別人和我說~涼真好都不會生病的話

靠~之前就是這樣

我只要說~還好啦(又或者是說對呀)

那一定完蛋~因為之後就會像被詛咒一般的狂生病

真是有夠邪門的邪~屢試不爽

現在看連絡簿上面的出席表~我都懶的去看(太多缺席了)

多虧我是颳風下雨~都會死命送他去學校

我看幼稚園都可以頒發一個最嘉努力獎給我這個辣媽(哈哈~)

好像感覺離題太多了吼~我的靠腰功夫真的了得

轉過來轉過來~下午去接涼的時候

看到他頭上戴了一個只有生日會才能戴的生日皇冠~涼看起來好開心也很神氣

好在沒有錯過這個對他來說是獨一無二的生日會~接受所有同學老師的祝福

幼稚園也很貼心的準備了涼的四歲生日卡片~上面記錄著涼的身高體重以及手掌的大小

中間還貼了涼幼稚園的生活照~有老師的祝福話語

上面也有寫上涼的出生年月日和幾歲了~雖然幼稚園老是搶我的錢

不過這一點~讓我覺得其實日本的幼稚園真的還算蠻用心的啦

對園兒來說~當然涼手上拿的東西都是從我身上搶來的錢買的

呵呵~算了

一直去想永遠都算不完計較不完的~總之涼開心就好

026.JPG 

生日禮物是繪本喔~今天我最神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