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活了一把年紀了~從來沒想過要去學開車

因為我有空間閉鎖症~我想醫學上是沒有這種病名吧(偶發明滴)

待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~你只能靠著窗外左右各一個小鏡子才能看到後面

光想到這~就覺得我一定會發瘋(抓頭髮)

其實我曾經無照開過車子~聽起來好像很厲害

不過很汗顏的是....旁邊當時是有坐人滴

而坐在我旁邊的那個人嚇到臉都快翻白啦~因為當時我的車好幾次都要去撞停在路邊的車

我身邊的朋友緊急的把我的方向盤一轉~才沒能發生憾事

當時的我只會尖叫加猛踩油門~其餘的完全不會

之後我再也沒開過車子~認真覺得自己是個沒天份的人

誰教我開車~都會被我氣到吐血吧

周遭的朋友會開車都會讓我好生羨慕~為什麼別人能我不能內><

上次和友人們一起出去聚會時~看到友人AYUMI太太開了一台超大台的車(像戰車^^)

我心裡打從佩服她~甚至崇拜她內

真的不是我誇張~她本人小小一隻

涼偷偷和我說~媽媽好大喔(嗯..是車子不是媽媽喔)

原本就有想過要去學開車~但是一直找不到什麼動力讓我去完成這件事

可是...現在我真的應該要好好想一想~下定決心去學

就算回到日本後不能常常開車~但是...至少我會...甚至我不用再靠任何人才能出門

尤其是和老公吵架的時候~我也可以開著車去外面兜個風舒緩一下混亂的情緒

在更糟的情況發生~我可以解決(好比婆婆需要我幫助的時候)

有時想想會開車的話~能做的事情很多

今年我的新目標就是拿到駕照吧~不過我得先回台灣學開車

活到老學到老~雖然我已經不年輕了

但是為了自己..我要不停的學習不斷的充實自我

女人要活的漂亮更要活的有目標~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期許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