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一直處於在忙碌的日子裡~忙著打掃忙著準備涼的聖誕節禮物

也忙著認識新的朋友~前陣子有人來我家囂張

說真的當時的那幾秒可能是真的挺生氣的~不過..過一下也就釋懷了

雖然很不確定那個來我地盤亂的人到底是誰~但是心裡也已經有個底

突然覺得可憐起來那種人~活在自己套的圈圈裡不斷的為自己的自悲找一個出口

我為什麼要架設自己的網站~理由只有二個....那就是為自己的壓力找到可以釋放的地方

還有..記錄涼的成長~在什麼時後說的什麼話做了什麼事

至少這些我以後我都能在翻出一一的回味~用文字記錄我的生活

證明我曾經努力的存在過~尤其是在這個非常陌生的東京

我從一個小小的窮留學生~從一個說不出什麼屁日文的人

連日常生活都得靠身邊同學的人~下課幾乎都在打工度日的人

在寒冷的冬天裡站在外面發傳單的人~一直到遇上我的老公

我從無到有..從很破的日文到現在日常生活沒有任何問題(雖然現在日文也沒多好><)

來日本6年了~經營部落格也有4年多

在部落格裡我從不掩飾自己~我想到什麼說什麼

不管看的人怎麼想~對朋友亦是如此

你如果喜歡我自然你就會更接近我~不喜歡我也不會硬逼著你要來喜歡我

當之間已經有裂痕或是我認為你讓我覺得你不算是朋友的同時~我會選擇退出

不會在明明就是一堆爛蘋果裡~硬是要挑出個好的

我寧可都不要~朋友曾經和我說過

看我的臉的第一印象是不怎麼好相處的人~不過深交後發現看臉不準耶

其實我是外冷內熱型滴(羞)涼有點像到我說..哈哈

我記錄的每件事情~沒有刻意的美好化

包括對自己的想法~對孩子的想法~老公的想法~婆婆媽媽的想法

喜歡來我家看的人~如果你不介意我的文筆太爛

或是內容無聊~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歡迎你們隨時來

而不喜歡看的人~就麻煩你隨時都能轉台

不要自己愛看~看了又心生肚瀾

害了你造口業~我承擔不起內^^

我本身不多才也不多藝~只會打掃房子

接送兒子上下學~煮煮飯

在陌生的東京裡奮鬥~為了孩子~家庭

認真的在這裡茁壯自己

 偶爾突然想到要做什麼就馬上做~不過3分鐘的症頭很快就會發作

沒有一件事是能從頭做到尾的~只有玩電腦吧

我整整玩了4年沒有膩過耶~這點不簡單咧(笑)

不再乎別人怎麼想我~也不再乎別人怎麼看我

就算今天有個人跳出來說~我很討厭你

我都無所謂~我不需要迎合任何人去改變自己

除非那些真的真的很不好~會影響別人的同時我會檢討自己

不過檢討和迎合又是另外一回事~我就是我

我只想做自己~只做自己

朋友是那種就算把你看透還能喜歡你的人~這句話的意思很深

不過~卻能一句帶過....最近認識的朋友

我真的很喜歡~因為我在說話的同時不需要考慮很久

像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~喜歡他們說話的方式

喜歡他們熱情的方式~

009.JPG 

我覺得這份熱情連涼都感受的到吧~呵呵

其實我真的覺得~一個人的部落格就算他寫什麼

都是個人的自由~就算是炫耀文那又怎麼樣呢?

人家在自家放個屁~就是會有人喜歡來亂按門鈴和你說你放的屁真臭耶

幹...關你屁事呀~這是我家耶

礙到你了嗎??

 以上僅是辣媽的靠杯~想靠就靠

喜歡我的人自然就會喜歡我~會喜歡我的文章

喜歡我三不五十的靠杯一下~也許笑點並不高

但是....真的純屬記錄~會寫到什麼時候自己也不知道

或許哪一天說關就關網也說不定~在還有力氣寫的同時

我會努力的寫下去~繼續的靠杯下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