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去朋友家開聖誕節趴~可能是因為玩的太HING還是怎麼樣

平常去朋友家聚會~回程的時候一定會在電車裡睡到癱

但是這次並沒有~一整個很有精神耶

019.JPG  

 016.JPG

回到家幫涼洗了個澡~帶他去睡覺的時候

涼翻來覆去都睡不著似的~突然這傢伙跑來和我撒嬌說

媽媽我好餓喔~去煮東西給我吃嘛

我就說你不是在樂樂家吃過飯了嗎??

涼說...可是我想吃飯飯耶~坳不過他

只好下樓煮東西給他吃~麵都下下去了

他才說不要吃麵~我就說剛剛你說吃麵

現在又不要吃~我越來越大聲的說話~涼要哭要哭的說..噓~小聲一點

我說媽媽說話本來就很大聲呀~幹什麼要小聲一點

涼就說..小聲一點啦~爸爸在睡覺啦

我說少來啦~平常爸爸在睡覺你也沒多小聲呀

在怕什麼~我又大聲起來~涼馬上大哭說

不要那樣大聲對我說話~我說為什麼呀

涼說...........警察杯杯會來抓我...警車會來

當時真的很想笑出來~我就說你要乖一點

警察杯杯就不會來呀~我就給他吃東西

他一付不是很愛吃的樣子~而且還邊吃邊肚姑(打瞌睡)

我就說你要不要吃啦~涼馬上用手摀住我的嘴說小聲點啦

隨即又哭了起來~他一直說爸爸在睡覺

之後又說警察會來~一會又改成警車會來

結果攪了幾個小時後~那一碗麵還是好好的躺在碗裡

沒什麼動過~我真是白忙了一場

隔天早上我問他~你昨天為什麼那麼害怕我大聲

還一直要媽媽噓..不要大聲

涼說...因為鬼會來呀~我說那現在為什麼我大聲你都不會怎麼樣

涼說~早上可以大聲~晚上就不行了

我臉上頓時3條線~實在無法理解昨天的狀況是什麼????

難道他也像我一樣~害怕晚上發出聲響嗎?

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人~連上廁所沖水的聲音都會讓我害怕

怕引來那個東西~最討厭我正在暗處的時候

突然有人叫我~那我讓我怕到腿都會發軟說

很怪吧~一直到現在我都會怕耶

真是有其子必有其母~他我生的嘛(大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