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老娘的部落格~你他媽最好給我嘴巴放乾淨

不要以為你偷偷摸摸來我家留一些莫名其妙的的留言~我會不知道你是誰

很幸運的是..你的IP讓我給鎖定了~看老娘心情決定要不要告你毀磅

還有~我有無內涵你怎麼知道??

你是我家馬桶裡的屎嗎?

我優不優和你有什麼關係?老娘覺得優就好

需要你來評鑑嗎?我邀請你來我家逛逛嗎?

不請自來~還匿名留言真不是人

有種你最好留下你的大名~讓我看看你的本尊

只會偷偷躲在暗處做些見不的人得人的事~如果你是男人那你一定是個對自己長相很自悲的人

如果你是女人~那你一定醜到無法見人(所以才要躲在暗處)

如果你是認識我的人~那我要告訴你

你絕對是那個見不得人好的或是個老鼠屎~告訴你

你踏在我的地盤~在我的地盤叫囂就已經很過份

還留一些中傷我的話~我不怕啦

你的留言我全都留著~你最好在來留一次

我通通一起提告~我會讓你聲名大噪

我想這應該是你一直很期望的事情吼~你最好給我小心點

還我...對我自己有信心不行嗎

礙到你囉~你住海邊的嗎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