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日6年沒有用電話叫過外賣~只要老公出差不在家

我一定是拎著涼到外面吃~打死我都不可能會打電話叫外賣

因為我對電話有恐懼感啦~尤其是看不到對方的臉

你根本無法瞎猜他說什麼~尤其是叫批薩

他會問你要厚皮或是薄皮~全都是外來語聽到霧薩薩

曾經老公為了想訓練我的日文~和我練習了很多次

好不容易教會我後~請我幫他訂批薩

我也鼓起勇氣打了電話~不過......因為對方說了一句

铪~你說什麼的時候....頓時讓我整個人退縮

我是越說越心虛~索性把電話整個掛掉

從此以後我寧可不吃批薩~要我在打電話想都沒想啦

為此和我老公吵了不下數次~不過那件事發生到現在有3年了吧

就在昨天~我第一次自己打電話叫外賣

而且真的是逼不得已~沒辦法的情況下

唉~一切都為了兒子

突然覺得母愛是很偉大的~可以為他上刀山下油鍋

本來應該是老公要訂的~結果他昨天比較忙很晚才能回來

可我什麼都沒買呀~也答應涼要叫批薩吃(又加上是涼的生日~不想讓他失望)

眼看都快要6點半~硬著頭皮我打了這通電話

不過....似乎比起3年前的我~聽力好了許多

又或許是母愛起了發揮作用~耳朵似乎不再生包皮

哈哈~總之....這6年我在日本沒有白活

吃著自己親口叫的批薩好有成就感~也好開心我終於克服了這個恐懼感

這算不算是一種很無聊的感動呢??

不過我的恐懼感不只這些~比如叫計程車~幼稚園請假事誼~電話預約等...

反正慢慢一個個突破~我是那種真被逼到了的時候才會把那個力量發揮的淋漓盡致的人

正所謂...狗急了也是會跳牆的啦(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