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的很不盡理想吧~下午的最後一堂考試我的時間掌握的不夠好

導致後面是亂七八糟~因為時間只剩下5分鐘而我又還有16題根本沒時間思考

答案寫到最後~都在亂猜(總比空在那好吧)

還有呀~錯的題目很離譜

好比像橫段步道和橫斷步道~馬的我是個白癡

馬上就被騙到啦~我選了橫段步道

唉~唸了五年的橫斷步道~我居然不知道真正的漢字是什麼

更讓我肚爛的事~因為我只有一個人

考完的時候當然想確定一下自己的寫的答案是不是有問題~硬著頭皮問了前面的二個阿六仔

我問說橫段步道和橫斷步道到底是哪一個段(斷)呀~結果其中一個阿六仔還酸了我一下

唉呀~這兒題最簡單沒有人兒是不知道~幹

他媽的咧~我就是不知道是怎樣呀

靠杯~酸個屁(心裡很OOXX)

整個教室裡都是綣舌的比較多(阿六仔)~你們是學生呀

天天都嘛在寫~我又沒在上課(當然覺得很簡單)

不可能天天都在寫字呀~也不知道怎麼攪的

早上考的時候鼻水就一直流不停~而且都是黃的

尤其是在考聽力的時候~我忍到鼻水都要倒灌啦

痛苦指數破百~帶去的二包面紙都用完啦

只好拿廁所的草紙用~鼻子擤到快要爛掉還不夠

趁中午去買午餐時在麥當勞拿那個更粗的手紙~擤鼻子擤到老師都特別在注意我

可能怕我要攪什麼小花招吧~早上因為凌晨五點就起床了

這天剛好也是涼幼稚園的發表會~我得先把他的東西準備好

制服先幫他穿好~7點我婆就來我家和我換班

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去趕車~到了淵野边車站剛好臨時巴士來

匆匆上了車什麼吃的都沒買~餓了一個早上

中午的午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~學校離買餐點的地方要徒步15分鐘

又加上買東西的人多到爆~光排隊買個午餐就花了20分鐘

我一路邊走邊吃午餐~回到教室也差不多要準備考讀解了

總之昨天我真的好累好累~吃也沒吃好睡也沒睡好

一切都是趕趕趕~經過昨天一整天日文考試的轟炸

我回程不知道怎麼攪的連坐錯車有3回以上~腦袋一直都處在不清醒的狀態中

連走改扎口都進錯口~真是覺得狼狽到幾點了

回到家也已經5點左右~晚上一家三口去吃燒肉

狠狠的大吃大喝~就算是給自己的一點小小犒賞

涼的發表會我看了人家幫我錄的D8~很感謝隔壁的山內太太老公

幫我們拍的那麼好~把涼拍的那樣可愛

害我是邊看邊噴淚~很感動也很感謝

如果這次2級貢龜的話~我一定很難過

為了這個考試~我連涼的第一次發表會都錯過了

但是心裡真的已經有個譜了~一切還是都得等明年2月中的發表

我壓根兒不想在去想了~這個月我家安排的行程很多

12/21要帶涼去迪士尼好好的瘋一整天~算是慶祝4歲的生日

雖然明天我們也要幫他辦生日~我還訂了31冰淇淋的蛋糕喔(是冰淇淋蛋糕)

12/29我們一家3口要去旅行~3天2夜的溫泉之旅

好期待說~我們要好好的自我放鬆一下

也很謝謝我的朋友們給我打氣(RA媽謝謝你的妹爾內^^)希望真的有奇蹟出現

讓我順利取得2級檢定~這樣明年我才有信心挑戰1級的

呵呵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