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這頭長髮感到有些厭煩了~不過就是捨不得剪掉它

原因也是自己有張可恨的大餅臉~真是不好換短髮說(咬毛巾)

我頭髮算長的算快~老覺得所有營養都跑到頭皮去似的

只要給我一年的時間~我又會留到現在的長度啦(就怕年紀大了後~代謝會變慢)

照理來說真的長很快~連我姐都嫉妒我頭髮長的速度(天生嘛~別怨)

不過最近很想換髮型~很想和這頭長髮說881

104.JPG 

114.JPG

好猶豫喔~但是想剪髮的欲望卻是越來越強烈

 125.JPG 126.JPG  

我不太喜歡正面拍照~總是有個角度能把我的臉蓋掉

如果沒有這頭長髮幫我遮臉的話~突然整個心情又再度往下DOW

之前本來想說乾脆買假髮來戴算了~這樣想換什麼髮型就換什麼髮型

就怕有時忘了自己現在戴的是假髮~手賤去撥弄一下剛好把它給拉了下來(ㄜ....KAZIRA糗呀)

要不就一陣狂風吹來~瞬間把假髮捲走之類的(想像豐富)

OMG~誰來告訴我短髮好還是保持原狀好(沒主見的愚婦~切)

我真的很容易為了點小事自己煩自己~哈哈

就只不過是個頭毛而已~很想給自己個飛踢(((((誰來踢我呀))))

說不定哪天大家在看到我時~變成短髮也說不定內><

辣媽要繼續煩惱去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