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為了毛髮問題真的傷透腦筋~左想右想的結果還是決定去做了

上網找了附近的美容院~找到了一個看似不錯的美容院(而且可以刷卡^^)

就麻煩我婆去幫我接一下涼(也讓她有機會看看孫啦)坐公車到車站那邊

看著地圖慢慢找到了那家店~很不安的走進去(裡面的感覺很不錯~很大一間)

先表明了我的想法~然後就請我先去沙發區坐一下

之後就來個男設計師~和我討論我想用什麼樣的髮型

我知道我自己非常龜毛~又意見特別多(特別是對自己的毛髮)

光是討論怎麼剪就用掉了30分鐘左右(我想那個男的很想扁我吧)然後就開始動手幫我用

仔細看了這家店~好像清一色都是男生耶(頓時心裡小小的爽一下)

那種感覺好像進到了牛郎店一樣~男生都算型男吧(這在台灣應該會有不少粉絲吧)

從剪到洗都是男生服務~不過說真的給男生洗好舒服說

因為都很溫柔的對待你的頭髮~像我也碰過女的設計師

梳頭髮也很大力~洗頭髮也用力(有指甲~抓的頭皮挺痛的)

真的很想把裡面給拍下來~不過礙於是人家的營業場所還是算了吧

而且也不會因為我是外國人~給我隨便亂用

有被人尊重的感覺~我曾經在日本剪頭髮有不愉快的經驗(被人當笨蛋耍)

找了個實習生幫我剪頭髮~看製服也知道絕對不是設計師呀

昨天我把這件事告訴那個幫我用頭髮的人~他就說這樣真的感覺很差耶

也不是因為那家店都是男生~所以下次想再去看帥哥

而是他們給我的感覺很舒服~也不會讓我覺得被人家當笨蛋這樣坑

不會亂給我推薦這個或那個~我很想染一頭很亮眼的頭毛

那個設計師也說~如果想體驗一次那種很亮眼的頭毛OK啦

但常常這樣染會很傷髮質~本來我剪短想說順便燙一下

他也說~他覺得現在這樣的常度還不太需要燙

等到長到肩膀會翹的時後~在來考慮燙一下會比較好

嗯....認同他的說法~不會讓人覺得他一直要你這個也用那個也用

有在幫我省錢~^^:

所以這次也做什麼造型啦~就剪短而已(把先前糟糕的頭毛剪掉)

染了個超級亮麗的頭~有多亮呢

(((锵..锵..鏘)))

004.JPG 010.JPG   017.JPG

013.JPG 014.JPG

為什麼會這麼亮呢~那是因為我把原本的黑色先弄掉

再重新上色~所以才會那麼突顯(唉~挺傷頭髮的)

這次真的算很大膽的嘗試~不過從以前就很想做這樣的改變(想很久囉)

只是一直遲遲不敢下決定~我想下次我也不敢在這樣玩了

怕我的毛髮會全部掉光光~呵呵

辣媽要以不同的心情~重新出發囉(大開心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