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剛好遇上日本的五連休~老公說今年很特別假期連著放

老公下個月初要考電工的甲級~所以都自拼命的啃書

我不想和涼被丟在家裡~就請老公載我們去我的朋友家消磨時間

涼也有友人小孩的做伴~重點是..我和友人也可以好好的聊聊天

025.JPG 023.JPG

附近有台灣友人真的很幸福~^^"

前天老公抽空帶我和涼去三蒲市城ケ島~早上8點出發下午2點才到那

不誇張~只有2個小時的路程居然開了6個鐘頭

因為塞車迴堵的很嚴重~涼想要上大號

就下去休息站上廁所~結果光是在那就塞了1個多鐘頭出不來

每個人的情緒都很不好~還看到前面的車子為了誰先過而發生口角

好不容易從車陣當中拔出後~上了高速公路一小段時間又被塞住

到了城ケ島已經很晚了~老公很想吃的那家店又大排長龍

只好放棄改去別家吃~那邊都是漁港所以也沒什麼風景可拍

015.JPG 

這張是涼幫我們夫妻拍的~他現在越來越有用處啦(這..這是人說的話嗎???)

011.JPG 

這裡的感覺有點像墾丁那邊~荒涼到不行><

039.JPG 

這是我老公堅持要拍的~有沒有像跑船人(請問...旁邊那位是...你還帶小孩跑船嗎??)

漁港裡賣的魚貨比外面還便宜一些~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早就被人搶購一空

這裡的東西都是現撈現做當然生魚片也是很讚的~盛產的是鮪魚

所以各式各樣的鮪魚料理多到不知道要選擇那一樣~不過我只吃了烤鮪魚定食

而且很小一塊~飯卻是一大碗(飯多有個屁用呀~配菜不夠內)還要1580

有點上了賊船的感覺任人宰割~涼還小我不讓他吃生的東西

哪怕是只有一點點我都不允許~我很想吃生魚片但為了涼

我寧可不吃~沒辦法...為母則強

晚上回到家都快10點半了~整個人覺得好累好累喔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是老公朋友辦的BBQ~我看不如說是喝酒會吧

地點又是選擇在昭和紀念公園~天氣很舒服不熱也不冷

 

062.JPG 

這張又是涼幫我拍的喔~很不錯吧(神韻抓的很剛好喔)

059.JPG 058.JPG

老公的朋友是自己開居酒屋~所以料理都由他們一手包辦(涼很認真的幫忙剝洋蔥皮)

女人們只要攪好小孩就好~而我老公和一些啥都不會用的人在旁邊動動嘴聊天而已

我用了一些台灣小菜(涼拌雞胗)被大家一掃而空~呵呵

每個人都說很好吃~太好了(好吃就好)又把台灣料理再一次的發揚光大

男人們忙著聊天喝酒~我們只好帶小孩去散散步

078.JPG

孩子們可開心的勒~現在是這種花的花祭(是什麼花中文是啥我也不知道內)

085.JPG 

088.JPG 

 

084.JPG

日本的公園都好大喔~也種了超多的花花草草

072.JPG 

這張從遠處看很像在跳夏威夷草裙舞的女郎們~不過怎模會有長的這付德性的(管芒草)嗎??

071.JPG 

(這隻狗的臉有必要這麼無奈嘛~雖然我不停的強迫牠拍照)

4點左右大家就定點散會~我發現日本的老婆幾乎都會開車

一半原因應該都是老公喝酒後~可以開車送老公回家吧

我不會呀~只能搭人家的順風車回家

今天的BBQ聚會很不錯~大家的老婆都很好(我一張嘴都沒停止過不說話)

涼一上車馬上又陣亡啦~這次的連休涼應該是收穫最多的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