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無拂界~一樣是台灣來的花嫁但是確一個住東一個住西

緣份是個很奇妙的東西~利用網路也能交朋友^^"

小圭媽和我僅次於部落格上的留言板互相交換著訊息~我從來沒有見過她

更別說MSN了~她住在遙遠的鹿兒島(我只知道黑毛牛很好吃)><

她來過好幾次東京~但都沒機會約出來相見一下(她行程總是滿檔)

這次她剛好住在池袋的飯店~趁這次距離不算遙遠趕緊問她是否可以撥空見面

就這樣我們相約出來~我終於目睹了小圭的廬山真面目(她女兒)

小圭真的是一個好大方好元氣的女生~比我想像中的更可愛

008.JPG

身高差一截~涼已經是小哥哥了內

012.JPG

反到是涼變的扭扭捏捏的~一點都不大方><

小圭的日文是好的讓我招架不住~我都快要詞窮了

涼一開始用中文和小圭說話~不過似乎得不到什麼回應

之後我趕緊和涼說...你要說日文不然她不懂你在說什麼喔

後來二人就在那嘰嘰喳喳的講一堆~不過涼的日文一定講輸小圭

我想我的日文程度應該會比小圭低~有的時候她在說什麼說真的我還真不懂(故意假裝很懂)

可是......其實是不懂的(怎能在小孩面前漏氣內~耍太極拳)

010.JPG 

涼很堅持的要和鹹蛋超人合照一張~事後經我不斷的洗腦(喜歡這種東西很俗呀~一點都不帥很醜呀等...)

其實我真的不要涼喜歡~畢竟以他現在的年齡應該是停在湯瑪士.麵包超人.電車等....

這種打來打去~什麼維護正義之類的為娘我很沒好感耶

以後也許我在如何阻撓可能都沒用~但是...我希望涼是漸循漸進方式去慢慢改變

而不是...先從麵包超人和湯瑪士那邊直接跳過~變成那個討厭的假面超人或是鹹蛋超人(切)

還好涼到最後拍了這張照片後~就馬上離開這區跑去玩他這年齡應該要玩的玩具(鬆口氣)

011.JPG 

他對電車依然抱有著高度且濃厚的興趣~這裡他就看了非常久

和小圭媽就這樣在西武百貨渡過一個下午~小圭已經很累了

但是還是一直在硬撐~5點左右就和小圭媽說掰掰結束了愉快的聚會

(涼一上電車沒多久馬上就陣亡了~抱到我手都快斷啦)

雖然第一次和小圭媽見面~但是我不覺得有很生疏的感覺

像一個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一樣~很自然而然的聊著天^^

也謝謝小圭媽的土產~很好吃下次再來東京記得來找我玩喔

 

PS:老公說你還真厲害朋友滿天下~連鹿兒島的都認識

     哈哈~你才知道你老婆很愛和人博感情嗎?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