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忍.....忍....忍~我終於徹底的爆炸了

怎模樣也無法按耐住那即將要引爆的炸彈~潛藏在我內心很久的芥蒂

今天我一並通通一字不漏的告訴她~我氣她擅自跑來幼稚園

氣她把我下午想早點回去休息的計劃給打亂了~氣他把涼送回來的時間太晚了

她送涼回來後和和我說~看涼如果有有時間要帶他去玩

我回說~現在流感很盛行這陣子恐怕不太方便~我和老公已經都不敢帶涼去購物中心了

沒想到她居然回說~那和流感沒什麼關係

不管如何~請打電話給我(我婆)我想帶她出去玩

馬的~你以為你是誰嗎??

憑什麼空下來的時間要留給妳呀~我不能帶涼去找和他同年齡的小朋友玩嗎??

妳也未免太貪心了吧~3年前你已經霸佔他那麼久了

現在難道你要他的世界只有你嗎??

更何況9/5我已經讓你和涼見過面~也和他玩了一整天還不夠嗎??

我真的氣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~我打了電話給老公

我要他下班回來把涼送去我婆家~讓涼去我婆家住幾天

讓他去帶帶看小孩子~之後老公說不要這樣他會和他媽說

我說不用說了~我馬上打了電話給我婆

要她馬上來接涼~婆一聽到說~為什麼突然說要住我這

我冷冷的說~涼說要去你家睡(涼從來沒在我婆家過過夜)反正你不也是很想天天看到她

剛好我很不太舒服~涼就麻煩你照顧幾天~如果你能幫我顧

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很大的忙~之後我婆就吱吱嗚嗚的說~那.....好吧

我晚點去接涼~我隨即掛上電話馬上去整理涼的東西

過10分鐘後婆打電話過來~一劈頭就說

我沒帶過這麼小的3歲兒~怕我做不來內

けいちゃん~ごめんね悪かった(真的不好意思)~勝てに涼会いに行く事(擅自跑去幼稚園找涼)

お母さん何に言んでのよってよく分からない(媽你在說什麼~我不太懂喔)

我婆變的更小聲的說~真的對你很抱歉對不起給你造成困擾

我說...是嗎???

你真的有覺得你這麼做很過份嗎??她沉默不語

這時..我眼眶中的淚不由得滴下來(講到傷心處甚至用咆嘯的)~我說

這3年來我和你的衝突都是為了教育上的問題~你不認同我的教育無所謂

但為什麼你總是要在孩子的面前扯我後腿~總是要出一張嘴干涉我的教育

我真的覺得自己總是一個人孤軍奮戰~而你總是站在最前線奮力給我一擊把我打倒的那個人

你喜歡孫子疼愛孫子沒有人說你不對不好~但是你是非不分溺愛過了頭

卻還要一個禮拜來找他~讓我越來越難教小孩

只要他和你出去過~就不再聽我的話

甚至和我說~她只要你不要我~你的有求必應讓涼知道

媽媽會打我~但喔罷醬不會~我要什麼都會給我

甚至我兒子打你的臉~我兇他(也不和我站同一陣線)你都說~唉呀不要對他那麼兇(反怪我嚴格)

他還小什麼都不懂~對..涼還小1-2歲的時後他是還小到現在3歲多快四歲了

還是他還小~要到什麼時候他才算真正長大了呢??

在他長大後捅了你一刀後在把你打在地上爬不起來~你才會意識到妳真的做錯了

你真的不應該溺愛他到是非不分~大逆不道嗎??

他的世界應該是很開闊~而不是永遠都只和你在一起

一個月見一次面很正常不是嗎??

你現在和我說對不起~不認為很晚嗎??

既然覺得會讓我在幼稚園那邊很難做人~就不應該來

來了後就更加不應該我在和我兒子說道理時~當著我兒子的面說不要兇他

讓我兒子更加起番~在幼稚園前讓我丟臉到我很想掐死妳

這都是你的關係~你應該要和我兒子說

喔罷醬只是來看你一下~馬上要走了~媽媽今天不舒服先和媽媽一起回家好不好

還有媽媽說你在流鼻水~明天要去遠足睡飽飽才有體力去玩喔

我改天在去看你~可你沒說..還自以為是的提一些爛意見

害我在家裡等了你快10分鐘~才把小孩帶回來(回來都3點了)

讓我也沒的休息~你好自私呀

婆說~我真的不知道我給你那麼多的壓力

但我真的只是想要看能不能幫妳什麼忙~想多和孫子玩一玩

讓你身心造成困擾~情緒惡劣是我不好對不起

我把你當做自己的女兒~所以對你有時會嚴厲了點關心了點

我冷冷的笑了~喔...是這樣嘛

你有把我當做自己的女兒喔~你根本沒當我是你女兒呀

如果有的話~你就不會在我半年前婚姻要面臨考驗的時候

來和我搶小孩(涼放在日本~我會照顧)

你憑什麼~你有什模資格來和我搶呀

妳生過他嗎??

你為他付出過嗎??

不要在和我說...你把我當做自己的親身女兒..你和我說過那些話

每一句一字我都記在心裡~永遠都刻在我的心上

在我最痛苦的時候~你卻推了我一把然後把我最最心愛的寶貝搶走

你認為我會自己走掉~留下涼嗎??

我是他的母親~懷胎10月生下他的~你會把你的孩子丟掉走人嗎??

我恨你的自私~恨你處心機率的霸佔我兒子

不要在說對不起~不要在說你把我做親身女兒

不可能在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~你本來可以擁有可愛的孫子

本來可以擁有曾經很喜歡很喜歡過你的媳婦(我)但是...因為你的自私

你的行為~讓我對你漸漸的感到厭惡

短時間還是不要在見面會比較好~我需要過一段平靜的日子

我和涼都需要過正常的生活~涼需要交更多的朋友

他真的被你給寵壞了~不要和你見面也是為了涼好

為了大家都好~給我時間讓我重新整理所有的思緒

如果你真的知道錯了~真的反省自己的行為是不對的

那或許我會有重新接納你的那一天~只是....需要更多的時間吧

會多久...我自己也不知道

 

PS:狠狠的大哭過後~我心裡平復很多

   而我也終於說出了心底話~雖然沒有說出全部

   畢竟她也60歲了~不想太過刺激她~婆媳的戰爭希望能夠在今天和平落幕

   也謝謝朋友們的關心~我很好

   只是在給我些時間沉澱一下好嗎??

   謝謝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