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這口氣怎麼也無法吐出來~儘是用一些奧步數(氣到發抖)

這幾天我還在想~妳終於明白給別人一點空間~就等於給你自己一些機會

還真的有認真去考慮~是時候讓你和涼見面了

馬的~我真的想的太天真

你真能將心比心~也不會在我要帶涼回台灣時上演一場哭戲

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子你知道嗎??

今天我去接涼下課~因為我牙床很痛想早點帶涼回家睡午覺

自己也可以稍為休息一下~我和涼說今天不能在幼稚園逗留太久

媽咪得去買明天你遠足的材料還有媽媽嘴巴痛痛~想回家休息

剛開始涼不接受就開始狂哭~而我好說歹說終於火山爆發

之前有和你說過~當我說我們回家時你要馬上和我回家

你也說好~現在又反悔我嘴巴很痛你知道嗎

連說話都不太想說了~體諒一下媽媽好不好

涼終於停止了他的任性和我道歉~等我放他到座椅上

外面有一個熟悉的身影~沒錯..就是她(我婆婆)

而且她停得地方是一個超級不適當的地方就算了~路上車來來往往

我真的不知道我該進還是退~涼一看到我婆馬上大哭

但是我和涼說~今天不能玩

我們得回家睡午覺~明天早上一大早就要起床(是遠足日)

涼又有點流鼻水~我婆就一直看我

想說我是否我同情他讓涼和她去玩~就已經說過流鼻涕了

難道沒聽到嘛~就這樣在幼稚園門口上演著涼和我婆在那一搭一唱

而且還讓幼稚園的人一直看~我婆就說好啦

那我帶你去坐車車好不好~我真的覺得我在不找出一個辦法

我想我的臉都要在幼稚園門口丟光不說~而她把車停在那模危險又礙眼的地方

沒有人按她喇叭就很慶幸了~我是被逼到答應

讓他把涼帶去20幾分鐘~幹

以前是都不打手機給我~直接打家用電話賭我

現在連電話都不打~直接到幼稚園賭人

你他媽真的很爛~很抱歉就算我兒子有時間

我也不會打電話給你....你發的春秋大夢吧

因為你讓他變的很任性

因為你讓他變的很難溝通

因為你讓他變的沒有分寸

我花了3年多的時間教育我的孩子~你沒有認同也就算了

但麻煩你請不要來毀了我累積下來的努力

教育一個好的孩子需要花3年甚至要更久的時間~如果要溺愛攪爛他只需要一天的時間就夠了

你真愛他~麻煩你放手讓涼自由

3年前你幾乎一個禮拜看2回孫子~現在可否不要在那要密集

我在躲你了~難道你看不出來嗎??

為什麼還要苦苦相逼呢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