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今天是人妻們也是好朋友的聚會~這種聚會當然就不會帶著小孩囉

我很早就起來梳妝打扮~今日的主題是辣妹勁裝^^

不過...我似乎也沒多辣吧(很平常囉~)

011.JPG

(路人甲~交什麼叉呀腿有毛病嗎??)> <"

不過我遲到了~好都是我不好(嗚)

我想我沒有理由說什麼~妳們打我好了

還好大家不計較我的遲到~不愧是我的密中閨友(嘿嘿)

先是去吃了飯~YUKI人妻介紹的地方真的很不錯(她一直都是美味通)

我們不停在那邊拍照~不過當時外面已經大排長龍

那些在外面等候的人~可能很想把我門拖到外面狠揍一頓吧

請原諒我捫~就讓我們假裝一天的觀光客就好(跪下)

034.jpg

012.JPG

拍完趕緊閃人~又到處去逛了一逛

雖說今天是單身狀態~但是心裡想的還是兒子的事

當然經過小孩子衣服的店怎麼可以放過呢??讓我檢到便宜BABY GAP的睡衣只要1400日元

怎能放過如此好康~馬上敗下去

我也很壞心~哈哈~要花就一起花

連朋友樂媽也給拉下去~她手癢也敗了套(我很有心機吧)

滿足的離開店裡~轉戰都廳~這裡我真是第一次來耶

45樓的展望台鳥瞰下去~很漂亮(尤其是夜晚)但同時腳底也會發麻(我..有懼高症啦)

094.jpg

先來個正常的觀光客的照片~

068.jpg

我發誓這是我最最大的限度~真的很搞笑(大家來比醜)我想我最醜啦

因為在都廳人太多了~坐這些動作真的很怕引起人家觀望(我是走辣媽風)

也不知道大家在嗨什麼~就想說天色也晚了

那去喝一杯吧~又是YUKI人妻帶路(黃金X藏呀)的雞翅超好吃

要不是我牙齦發炎~真的很想多吃(嗚)

102.jpg

從來沒那麼開心的我~真的感到好放鬆

黃湯3杯下肚~更讓我愛上夜晚和朋友們小酌幾杯的感覺

我沒醉~不過我更放的開啦恩

106.jpg

這個像什麼??我也不知道耶

100.jpg

就覺得很好玩~反正辣也並不代表一定要美呀^^(上面那個是在搓牌嗎???)

110.jpg

這天我們真的很瘋狂~像是真的沒結過婚的小姐(我們都沒醉喔)

 

120.jpg

喝到快10點才離開居酒屋~這張很像阻街女郎吧

可惜我還不夠格~做個很恶心的姿勢結束瘋狂的人妻聚會的夜晚

畢竟夜晚不屬於我們~還是得回歸那個平凡的家庭主婦

不過至少在這個夜晚~我們人妻們都曾閃耀綻放過^^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