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~今天的我的確是很帶種

與其說是我很有種~不如說是我判斷上出現的錯誤

才有造成今天這個看似很帶種的場面~我預計我大概要3-4天不能煮飯和洗內褲

外加涼的瑣瑣碎碎都得讓那害我受傷的人來做~話說早上老公送涼去上幼稚園後

想說涼不在家~終於可以有4個鐘頭的時間過2人世界

不過就在他送涼後回到家~我們就為了一個小事起了口角

吵的不可開交~我這個人是很理智的喔

絕對不會亂摔東西~就算要砸也要找個摔不壞的

又或者是不會破掉的東西~不過這次我判斷上出了點小差錯

就因為我太生氣~想動手去把掛在牆上的相框拔下來

我家的掛框是那種很多小相框全拼湊成的一個大相框~當初買了時候很貴的

合約台幣3千多元~因為很特別所以心淌著血的把它敗了下來

不過就在今天我把其中的一個相框給打破了~是用什麼打的ㄋ??

答案就是.....我的手~沒錯

我一直以為它中間放照片的地方是壓克力的~但是當我的手一掌打下去時

它整個碎玻璃噴射起來時~發現原來它不是壓克力

是貨真價實的玻璃~只見我的手失去知覺後

突如其來的刺痛感讓我知道~我的手被大量的碎玻璃割傷了

從手腕到手掌到手指頭全是傷~老公抓住我的手的那刻

只感覺到有類似液體的東西從我指尖順勢滴下~整個地板上滴的都是血

包括我的褲子老公的上衣~和室外面也沾到血漬

地上也有細小的玻璃碎片~有點像命案現場耶

老公嚇的半死~其實我也是被大大嚇到

不是壓克力嗎??

是我記錯了吧~天呀

心好痛喔(我的相框)~我幹什麼不丟抱枕呀

書也OK嘛~在老公眼裡看似我是很帶種~不...應該是愚蠢吧

我也這麼覺得~在整個事件看起來我想唯一撈到的好處大概就是....

有3-4天我可以什麼都不用做~連飯都不用煮

內褲有老公親力親為幫我搓洗~洗澡有人代勞

整個事件裡到底誰才是大贏家?????

會拿自己的手去打玻璃的人

很顯然的是想跟自己過不去~可是.....我沒有內

是真的....判斷失誤~現在終於知道那種用手打玻璃的滋味

只能說~看...真的有夠他媽媽的痛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