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一個每天都很熱鬧又吵雜的地方~回到了一個完全聽不到什麼聲音的地方

老實說我非常的不習慣~方圓百里沒有任何熱鬧的地方

昨晚入睡前我突然想了剉冰~回台灣的那一個多月我們幾乎晚上都要喀一碗冰才能入睡

現在......誰來幫我快遞台灣美食~當然冰是無法寄的啦

日本昨天和今天都在下雨~我討厭那種濕冷的感覺

天氣是驟然降低~好像是快秋天要進入冬天的溫度一樣

涼已經穿上了薄長袖和薄長褲~這般鳥天氣明天涼的開學日怎麼辦呀????

每次回台灣很久後在回到日本~家裡總是會積上一層厚厚的灰

這證明日本的男人只會把家當旅館一樣對待~我又要好好大掃除一番啦

不過....嘿嘿

唯一不變的是我的體重~沒有因為回台灣每天美食下的大吃大喝而變胖

真的~好難得喔

體脂也是在標準以內~曲線美真不是蓋的

冬天就要來臨了~不過秘密武器拿出來什麼也不怕^^

這次回台灣涼的中文也是一整個大進步~我老公說涼的中文他已經超越不了了

廢話嘛~你的中文有好過嗎??(我怎麼不知道)><

要回台灣的前二天去楊醫生那做最候的術後復診~他說一個月能恢復成這樣

已經很不錯了~比預期的還要好(我算是雙眼皮重修)

的確我自己也很滿意眼睛~至少現在素顏也不用遮遮掩掩

楊醫生果然是重修的達人~提眼瞼肌和重修雙眼皮的技術值得讚賞

這次的手術是成功的~重點是錢沒白花呀(腳軟)

拿4張不一樣的眼睛近照給大家看~真的差很多喔

 

 002.JPG      

035.JPG 

上面的2張照片的右眼的眼瞼肌是無力的~所以眼睛很不協調~此外右邊的眉毛比較高(第2張仔細看~較明顯)

我會習慣性的右眼挑眉~我打肉毒桿菌來改善挑眉~讓額頭的神經不要那麼活躍

照片 188.jpg 照片 187.jpg

提眼瞼肌和打肉毒後~眼睛變協調不說連挑眉也沒囉

自然就不會眉毛一高一低啦~只能說運氣的很好

人生第一次的割雙眼皮(之前是縫的)就可以用的那樣好~台灣的醫術除了高明還是高明^^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