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來台中和許久沒見面的朋友相約吃飯~聽聽大家的近況

從同事到同學到網友都有~大家熱情的請我吃飯

每一餐都讓我吃的很飽~重點不在吃的是否是好料的

而是大家百忙抽空出來見我的那份心~連續4天我都是處在那種行程滿檔的日子

還好有我媽幫我顧涼~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到處去和朋友聚會

涼有表姐每天陪他一起瘋~中文進步神速(有小朋友一起玩真的有差內)

我真的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想見~無奈的是....時間不太夠用

有幾個好朋友因為時間真的喬不好~所以只能放棄

好喜歡在台灣的日子~就算什麼事都不做整天閒在家也不會感到無聊

天天晚上睡前都要吃一碗挫冰~涼那陣子可能是和我一起吃太多冰

連續拉了幾天的肚子~整個睡眠時間都大亂不說

晚睡晚起~因為在台北的日子我們都在逛夜市(爬上床都快12點啦)

從士林夜市到羅東夜市~又從嘉義的夜市到板橋的夜市

總之我們逛遍了有名的夜市~哈哈

涼最愛夜市的打彈珠和投乒乓球~合算分數都能拿到一些小玩具

雖然品質很爛~但是涼開心就好

只不過每次在選獎品時~總是要上演一場表弟妹的拳武行(和我姐的小孩)

二個人都想要同樣一件東西時(唉)涼已經完全適應台灣的生活

日文也不太聽見了~偶爾還是會不小心的脫口而出

但是.....比起1個月前的他好太多了~還會和我說

媽媽~我想睡覺了明天在說吧

要不就會說~我不想在說了

現在比較常聽到的是為什麼或是對呀~總是把我姐和我媽他們攪到笑翻天

很愛和表姐吵架~但二個人又愛黏在一起(笑)

不過我一想到下個禮拜天要回日本了~心情就超級給他不美麗

因為有個我討厭的人又會在像從前一樣來我家煩我~總是在裝可憐的博取同情

告訴妳~下次妳在這樣子的話

我真的會火山爆發~沒事別連絡就這樣

去做你想做的事和你該做的事~妳自己家裡有空打掃一下呀

一堆狗毛吸入人體也不好~對你或對涼都是不好的

別把所有的心思放在涼身上~他永遠不可能是你的好嗎?

牢騷發完了~剩下的時間我得好好運用

我要牢牢記住在台灣的每一天~(哭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