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剛好碰上颱風過後~各地依然有下雨

第一天去的清境就遇上下大雨~所有活動都取消了

山上的路因為有些土石流車子很難通過~還好都沒有怎麼樣

山上又冷又潮濕~想到那些等著被救援的人被困山上就覺得他們那種濕冷難過的心情

隔天退房時天氣下著微微的小雨~但我們還是去了一趟小瑞士

都沒什麼人不過很漂亮~照了許多的照片

照片 199.jpg 照片 210.jpg

之後就趕去台南~但是一樣是一路上下著大雨忽大忽小的

台南住的是桂田中信~說真的失望到不行

服務人員都無笑容不說~請他來修一下電話足足讓我等了15分鐘

我趕著要出門下去櫃檯問他們~我說我有打電話把我的情況和你們說過

結果讓客人等你們~到底是誰服務誰呀

連一句道歉也沒有~一樣是臭臉一張

下次不會在去那家啦~花大錢受氣嘛

還好晚上的活動還算ok~心情才有梢稍回復

照片 229.jpg  照片 247.jpg

照片 248.jpg 

隔天去了赤崁樓和億載金城後就突然下起大雨~真的運氣不太好

只好放棄另一個行程~上面那張照片看的出我的表情很怪嗎

因為那時已經刮大風又下起大雨~好狼狽呀

之後又趕到高雄的飯店~晚上在飯店吃晚餐

想說去新崛江逛街沒想到還沒逛完一條街~就下去滂沱大雨都沒有要停的跡象

只好放棄打道回府~機車的是一上車雨就又停了

不過過10分鍾後就真的馬上又下大雨~天氣真的非常不好時好時壞的

可是隔天退房後天氣就一整個放晴~我們還跑去夢時代逛街

那裡的感覺非常像日本的購物中心~也許對我沒啥吸引力但對我媽我姐卻是很新鮮^^

我媽買了玩具給涼和我姐的小孩~我也買了東西給我媽

照片 264.jpg 照片 261.jpg

涼很搞怪老愛做些很醜的動作~我很不想幫他拍

因為他都是故意的~3歲半小孩都是這樣嗎?

離開高雄後已經快六點了~我們殺到嘉義的夜市去逛逛順便吃晚餐

夜市真的好大也很好逛~東西很多當然對涼的誘惑也更多

開到台中送我媽她們回家都快12點~涼說要和我姐的小孩待在台中(我過2天在去台中接他)

而因為太晚我和我二姐他們住汽車旅館休息3個小時~不過我們多休息3個小時

晚上我實在不放心涼待在我3姐家~涼晚上沒我會哭

結果涼真的哭了~而我以為我會因為短暫的解放而感到開心

可是我錯了~因為我也哭了

才分開2個小時而已~我還是不能沒有涼會想他

畢竟他沒和我分開過~><

凌晨5點半我還拖著累的半死睡不飽的身體返回台北~回到家是今天早上8點

涼從台中就持續的昏睡~他昨天攪到2點半才睡

涼回來台灣後每天都是很累的狀態~比在日本還忙碌

而已涼的中文變的不錯~也敢表達自己

雖然發音不是很標準~不過這是一個好的開始

連台語的聽力變的不錯喔^^

這幾天的旅行雖然天公不做美~不過家人能聚在一起去玩很難得

希望明年還有這個機會~在過2個多禮拜我就要回日本

得好好把握在台灣的每一天~台灣真的是一個天堂一個美麗的寶島

這幾天吃吃喝喝~坐車也吃宵夜也吃

還好體重一直沒有昇高~太好了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