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颱風來襲~連日的豪雨我們都一直在家裡閉關

我是無所謂剌~但是涼都快悶壞了

昨天中午看了一下外面的天氣~太陽公公露臉囉

不過等我們都準備好要出門時~發現天有點變的黑黑的

但是還是帶涼出去~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看電影(天外奇蹟3D動畫)

準備要看下午3點15分的那一場~說到這裡我就一肚子鳥火

我想我下次不會再去信區的華納威秀看電影了~排隊的地方讓人攪不清楚不說

連買票都覺得工作人員慢到像烏龜一樣~結果好不容易輪到我

那時早就已經是3點過15分啦~然後在我前面已經買好票的小姐突然又折回來

和賣票員說她買錯了~她要買的是3D動畫等....

馬的...妳自己不確定好但不要耽誤我買票好不好

老娘都快來不及了~很幹耶

她還在那邊不死心的問來問去~要不是涼在我旁邊我真的很想ㄍ一ㄠ她耶

好不容易弄好後~連飲料都在買票時先買好

只不過要到2樓去對換~上去2樓要對換發現又要排隊

好死不死前面的那個女的廢話一大堆~一直決定不了自己要點什麼

最後居然要刷卡那也就算了~卡好像又有點問題

工作人員還在那邊和她邊笑邊聊天~每個地方都是大排常籠

真是滿肚子的鳥屎~眼看電影已經開演了

此時我的臉早已氣到扭曲變形~那個在聊天的那個工作人員發現我的臭臉就先幫我處理

我想如果他在繼續這樣~我想我可能我當場發飆在加退票

等我進去電影院時已經3點半多了~還好那部電影不錯看稍稍撫平一下我剛剛很不爽快的心情

只不過涼在看電影的中途居然說他不想看~想要出去了

也許是講英文的~他又看不懂字幕感覺無聊吧

還好在我的遊說下無事看完的電影~之後我又帶涼去誠品看書

還買了一些書準備帶回去日本給涼學中文用的~說真的

現在的他真的很煩好盧也很難溝通~突然覺得好希望他能快快長大

不然一個人帶小孩子出去好累~當了3個禮拜的單親媽媽

此時覺得老公在身邊真的粉好用~

以下是題外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涼的臉看起來不像台灣的小孩子~這句話我聽了很多次

不過自己覺得..還好吧~但是帶涼出去的時候總是會無意聽到路人甲乙說

你看那個日本小孩好可愛~涼出去總是會拿到別人給的糖果

我很想拒絕~但是總是說不出口

只能和涼耳提面命的說~別人給的東西不能拿

可是涼總是忘記會伸手去拿~去店裡買東西

總是會圍著一堆店員像看猴子的一樣~不停的說好帥喔

說幾句日文來聽聽~你會說中文嗎?

好幾次涼在又累又睏的情況下被別人煩來煩去~整個人氣到大哭

一直說~媽媽我要回家

不要再買了~快點回家啦

說真的~被別人讚美自己的兒子帥可愛很高興

但是....被這樣問問題好困擾~我只想好好的買東西

不想回答那模多的問題~這是很炫耀的抱怨文嗎?

應該不算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