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日本友人(B君的媽媽)家玩~當天總共有5個媽媽加上小朋友共有13人

涼玩的很開心~友人(B君的媽媽)的家是新房子很漂亮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....二面大落地窗一打開

印在眼前的不是美景~而是一座座的墓碑= ="

我想以台灣來講~這應該是最最不好的的風水吧

和死人爭地盤~你是想夜夜被騷擾嗎?

不過...日本的墓碑下面是不放屍體的~都是火化過的骨灰

但是還是令我毛骨悚然~我還得假裝說

喔....很不錯的地方內(說的有些心虛)還好是大白天不怕不怕啦^^

不過~排除那個墓碑以外~環境真的不錯

打開窗戶四面八方的風都會吹進來~好涼快喔(雖然昨天有下雨)

二樓有小孩玩耍的遊戲室(雖然不大)不過小孩們玩的真的很開心

一樓空間挺大的~也許是因為家具很少的關係

我想我家的家具倒是比其他媽媽家的還多耶~8個小孩裡有3個是小女生

不過其中二個都是年齡較小的(一個是BABY(女生)一個2歲半(女生)和1歲6個月的小男生)

另外一個A醬是4歲和B君是4歲多以外~涼.未君.拓君他們都是3歲半的小孩

為什麼我要分那麼細~那是因為我昨天看到了一個讓我很咋舌的事

我一直以為是我看錯~我想錯了

A醬和B君在樓上玩醫生的遊戲~看似是沒什麼

因為涼和拓君.未君都在樓上玩~應該不會怎樣

但當我去樓上時看到A醬躺在地上~B君把她衣服往上拉

可我看到他手去摸了那A醬的下面~我還在想

是不是我看錯還是......之後我就去樓下

大概下午5點左右我要和隔壁的山內太太回家時~要上去叫涼下來

當時山內太太的兒子拓君也在樓上~我一上去

就看到B君要脫A醬的內褲~我馬上制止他

我說不可以隨便脫女生的褲子喔~我一下去就在想...

我該怎麼把這件事告訴B君的媽媽~這時我發現山內太太已經跑去和B君的媽媽說啦

太好了~終於有人去說

回家的路上我和山內太太都很擔心~有一天自己的兒子

也會面臨這樣的事~雖然我常常和涼說

女生的身體不可以隨便亂摸~當然你的身體也不能讓別人隨便觸摸

亂摸女生是變態喔~會被警察捉走

涼有的時候和我一起洗澡~他也會好奇的摸我的下面(因為有毛毛)

但我會告訴他不行~媽媽是女生

有一次拿毛巾幫我擦下面的毛毛~我馬上嚴厲的斥責他

媽咪是不是有說過不可以這樣?

之後他就在也不會隨便亂摸我那裡~他只會說

不能摸吼~媽媽是女生^^

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對女生很好奇~但是....真的面臨時我該如何面對?

真的得好好思考一下了~

從現在剛始真的好好注意他的一舉一動~還有

當涼.拓君在樓上時到底看到了多少(A醬和B君做的事)~真的讓我有些擔憂

怕涼會學~這也是我和山內太太所煩惱的事.........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