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涼有嚴重的自戀狂~只要有鏡子的地方他都特別興奮

不過只要給他拍照他就會東躲西藏的~要不就是幫他拍的時候都不笑

裝酷呀~和他老爸一個樣

不過我也愛照鏡子~也許是像到我吧^^

現在上下學都是我在接送~所以我的配備都要準備很多

像棒球帽和防曬手套和外套及太陽眼鏡~我姐還說

你以為你是大明星呀~不會有人對你有興趣= =:

拜託喔~我是怕曬黑耶(曬黑就算了~還不均勻)

只好全附武裝~涼對我的那個太陽眼鏡特別感興趣吧

很愛趁我不注意拿來偷戴~還自顧自的照鏡子

他很愛他自己吧~還好沒把他生難看(笑)

不過越看他越覺得似乎有資格做明星吧~還蠻有架勢的

001.JPG

鏡片都被摸到髒髒的~一堆手指印

002.JPG008.JPG

阿.....破功啦~走陽光帥哥路線吧

不過~做明星沒前途~我寧可他走貿易路線(會講雙語~埋沒了可惜)

要做就要做董事長呀~涼你前途無量內

記得.....媽咪以後就靠你了(噗..想太多的娘)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