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了幼稚園後突然學會好多東西~包括告狀這件事

就在昨天涼做錯事啦~我故意做勢要彈他

他就一直跑~突然他說パパに言うよ(告訴爸爸喔)

帰って来たら言うよって.......(爸爸回來告訴他喔)我有點

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~我在問一次

你說什麼~もうたたかないで涼說(不要打我)言うよパパに

我氣炸啦~才3歲多就學著會告狀

何況自己做不對耶~敢給我振振有詞(翅膀提早硬啦)

我和涼說~你和誰說都一樣

和歐爸醬說和爸爸說~像全世界說老娘我都不買帳

涼馬上閉嘴~之後就開始討抱(想要用溫情攻勢)

最近都會這樣~只要做錯事

我一要揍他~他馬上撲在我身上說ママ抱っこよ媽媽抱抱(鼻涕眼淚齊流)

和他說媽媽生氣不抱~他就會更生氣說早く抱っこしてよ(快點抱我)

我問他~我為什麼要抱你呀

涼.....かわいそうから因為我很可憐(這個理由似乎很牽強吧)

唉...雖說已經是半個小哥哥但終究也還只是個小小孩(在我眼裡)

對他真的是只有又氣又好笑~上次去接他下課

路上我因為太專心在踩腳踏車(全心全靈)加上風大車多

沒聽見他在說啥~回頭在問了他老哥一次

涼說...何にもない(沒事啦)

我就馬上垮下臉說~麻煩請講中文

涼..沒有~之後突然說了一句沒事啦よ(日本人在講的中文~聽不下去)

我笑了出來~回答的語氣怎麼那麼像老頭子呀

哈哈~很Q~涼真的好可愛

我永遠的小心肝~小帥哥內~(猛親)

相片小畫家上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