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當然不是我~是涼呀(我心中的大帥哥)^^"

ㄢㄣㄤㄥ分不清~只是簡單的句子都無法表達

我媽都快聽不下去了~甚至有的時候問我

女兒呀~你兒子在說啥..............我很無言

去年10月回來日本後已經有8個多月沒回台灣~但這期間我還是努力的和他說中文

不過他的會話程度我無法追趕了~可能要尊稱他一聲涼老師(嘆氣)

下個月就要回台灣了~這種中文程度怎麼辦呀

可能我得當個暫時的翻譯員~><

但我也覺得自己的中文好像有點退化的感覺~今天和我姐上網

我想表達游泳池這個單字~我居然說不出來耶

怎麼會這樣......也許是常混在日本媽媽堆裡吧

這是好還是不好呢?

悲喜交加吧~靠.......日文講的也沒多好呀(我)

中文也退化...現在是什麼情形呀

真是夠了~@ @:

 

013.JPG 01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