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又恢復元氣啦~哈哈(仰天長笑)

繼上次去涉谷和原宿血拼後~本人又累到了

結果再度病倒~又是快3天爬不起來

發燒全身痛~想說我是不是流感呀

連續快一個禮拜都沒什麼接送涼上學~我想大家會不會懷疑我得到了那個會

死輪的病~還好只是虛驚一場

不過也敗生病所賜~我差點掉到45kg

老公一直說不要在吃藥了啦~拜託

我沒在吃了嘛~慢慢調養後現在已經恢復元氣

雖然沒吃減肥藥後~體重也沒有復胖

嗯~不錯

大家放心~我本身在肥胖的時候本來身體就很破

和吃減肥藥無任何的關係~但也是很開心

買過的朋友們都和我說瘦了多少kg~嗯

證明~這個東西真的是有效果而無副作用的

不要在花大錢或買些非常便宜的減肥藥~得到的數據或是努力都不可能成正比

會讓你心悸的藥或是會拉會失去食慾的是不好的~傷財又傷身ㄛ

反正只想告訴大家~最近留言慢回了

不好意思~辣媽變元氣囉

感謝朋友們的關心~^^

006.JPG 

 

010.JPG 

003.JPG 我很好..........(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