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一個人外出~沒有帶涼出門的感覺豈能只有一個爽字形容

可以把自己弄的更漂亮點外出~在也不必大小包帶

天氣好的真的沒話說~涼很開心的和我說再見

我想他會比較喜歡和老公在家吧(不會有人罵他)老公隨即開車載他去兜風(會開車真好)

而我和友人約在池袋~要進行另一波血拼(雖然預算不多)

不過沒了小孩在身邊~真的可以悠閒的吃中餐

更能悠閒逛街的逛街買東西~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耶

在藥妝店就花了我不少大洋內~買衣服也花了一些

還幫涼在GAP買了件防水薄外套~逛到快7點

終於財去人安樂~和友人也無怨無悔(是沒雜念啦)離開商場

此時也因為很晚了~就乾脆在外面用完餐在回家

其實那個時候我的腳真的有點痛(不是有點~是粉痛)真想要友人背我內

辣媽這個名詞還是不能與我匹配呀~腳底和小腿都快殘了(穿了7吋的高跟鞋)

只能邊走邊蹲~最後因為實在是錢不夠

只好去吃最便宜的壽喜燒~順便把腳拿出來晾晾(痛到不行)

吃完晚餐後聊了一下~看下時間也差不多快10點

腳也休息的差不多~愉快的結束這快樂瘋狂又差點腿殘的血拼日

006.JPG 

最近走的是109風~比較附和目前的心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