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字就是好累喔~下次真的不要在帶涼去逛街了

朋友也帶了小孩~我們都累翻了

還去逛了原宿21~新開的一家店~衣服都超級便宜

但是進去要排隊~控管人數吧

涼一直說要出去~我都無法好好的看衣物

只隨手抓了一件衣服快速付錢~朋友的小孩此時已經睡到不醒人事

我幫她抱小孩~她在去拼一下

之後我們又轉戰竹下通~我買了一頂帽子和3雙襪子吧

5點左右又往涉谷的109買了2件上衣~結論是.....

下次再也不帶小孩出門了~不過還蠻厲害的是...我頂著高跟鞋走了一整天喔

我越來越有當辣媽的資格囉~^^

今日穿衣風格~要帶小孩所以只能這身打扮

不過還能稱的上有點型~哈

瘦了穿啥都好看是吧~

014.JPG

007.JPG

001.JPG

最近真的越來越愛我自己了~好喜歡現在的我

沒有肥肉沒有肚子~整個人像是變了一樣

這是自已嗎??

圓圓的臉不見了~身材修長了起來

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~其實我已經瘦到46.8kg

不過藥我不敢在吃了~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已經是底線啦

不然靠我朋友說的一句話~瘦到連骨頭都要不見啦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