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涼上幼稚園也有2個禮拜以上了~上個禮拜五是真的還處在自閉狀態

接他回來後~也稍微教訓了他

因為他真的太我行我素了~不過之後也就奏效啦

昨天去接涼時~老師說涼已經不會跑到走廊上

也會和大家去操場上玩~聽到這些話

我高興到都想流下感動的眼淚~等這句話等了好久

每次去接他總是在想不知道老師又會不會和我說相同的事~很不安

今天送涼去幼稚園~他和我親親然後揮手的說掰掰

和同學手牽手的進去教室~遠遠的看著他那小小的背影

曾幾何時我的寶貝變的那樣獨立~不管他不是一夜之間變成這樣

至少涼遵守了和我之間的約定~答應我要乖乖進教室

好好學習~好好的玩

好好聽老師說的話~我告訴涼現在他的工作就是以上這些...

他爸爸聽到馬上就說涼~爸罷和你交換一下工作好不好^^"

現在涼每天都說~我要去幼稚園因為很好玩

他終於愛上上學這回事了~而我的上學日記也終於邁向完美結局

而我也可以安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啦~哈哈

00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