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應該是露營的才對~但是都怪我沒看清楚涼的放假時間

就隨便答應去露營~大家都興致勃勃

還讓朋友的老公把原本和別人約好要去喝酒的日子改到其他天~老公也期待一起出去露營

不過4/29那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~還是如期舉行但改成BBQ

呵呵~早上5點就起床梳洗~約在7-11門口集合

但是朋友又臨時打來說~那家7-11倒掉啦

景氣有這麼差嗎??

不過還是順利的集合~開車前往目的地

這是第一次和住在日本的台灣太太一起去BBQ~這幾個月我們黏的很緊

老公們更是熟到要爛掉了~我想他們二個日本男人一黏在一起肯定是抱怨我們的

算了~難得有個說話的對相

而且都是娶台灣人~想必有許多想要吐苦水的事情吧

涼和樂樂真的很好~雖然會吵架

但感情還算不錯~涼昨天還和我說

喜歡樂醬~

我和小鬼就不用說了~本來只是在一個社群認識

不太相干的二個人~卻也因為一些小小原因越走越近

雖然和小鬼差很多歲~但這些彷彿不是問題

依然很有話聊~我想我比較多話吧

不過能在異鄉碰上這種談的來的朋友~也是一個很好的緣份

那天真的吃的太多~老公們也聊的很開心

回程~還去洗了溫泉才回家

這是第二次和小鬼袒胸露乳(我沒什麼乳啦><)不過習慣了

但是老公和小鬼老公就真的是第一次~2個男人從郊外聊到澡堂

靠~我們都出來了~2個男人還在泡

比我們還能聊耶~問說聊什麼

老公還說~男人的話題(切)搞什麼神秘呀

那天真的很好玩~不能言傳就用照片說話吧

050.JPG 049.JPG 032.JPG 021.JPG 014.JPG 013.JPG 009.JPG 006.JPG 003.JPG

愉快的一天呀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