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裡面的那個炸彈已經不在了~感覺突然變的好輕鬆

終於可以不用在煩惱婆會不會在來找涼~也不用煩惱今天

要不要去婆家~過年要不要都去婆家幫忙

還有教育上的問題~再也不會有絆腳石

那天老公全數都和他媽說了~包括我不喜歡婆對涼的溺愛

及三不五十的來我家打擾我~老公說

他媽哭的很慘~覺得為什麼我不喜歡她

其實~我本來很喜歡她的

但是......種種原因讓我對他的喜歡轉為憎惡

因為她總是一個禮拜有2天會來找涼玩(讓涼都無法去接近其他小朋友)

如果下雨就會直接在我家和涼玩~但我有我自己的事要做

他在我很不自由~還得招呼她

有時我要帶涼和朋友去聚會(人家也會帶自己的小孩)我拒絕她

她就好像很失望一樣~反正就是聲音聽起來心情很不好

我難道不能拒絕她嗎??

過年也是都要我回去幫忙~嫂嫂都可以不用來

想來就來~想走就走

我呢??

包括去年過年我病的都快死了~她也不放過我

就和她說~我和涼都不舒服

吸大家的二手煙也不好~反正她就是要我過去打個招呼

結果一到那~我又走不了了

還得整裡殘局~夠了

這三年我已經做的夠多了~老公和婆說

偶爾叫嫂嫂回去做~畢竟也是姓我們的姓

沒道理老是要我老婆回去做~嫂嫂和老公的哥哥總是來去就像一陣風

永遠都是那模自由~老公其實也知道我早就忍了很久了

不過~現在都講清楚了

婆也說以後不會常來~也不再干涉我教孩子

也不再擺臉色給我看~希望她能說到做到

只能說~有老公挺的感覺真好

還有恢復自由的感覺更好~如果她能改變

我依然會像以前一樣喜歡她~我媽說

婆應該會好好反省自己所做的事~但願她能想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