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都一直和我的朋友RA媽討論要去迪士尼的事~不過一直無法啟程

所以一拖就是好幾個月~終於決定好要3/17去時

RA媽突然說要回台灣~就這樣又停擺啦

不過3/16接到RA媽的電話~問我明天要不要去涉谷

但是~這個月覺得自己花太多錢了

所以拒絕她啦~之後又提到說既然不回台灣

那就去迪士尼吧~本來是說那就3/23吧

但看了一下~怕天氣不穩定

又想要改成3/30到最後~突然決定明天

天呀~找了幾家飯店都是客滿滴

終於有一家還有空房~重點是房間幫我們安排在19樓

房間寬敞不說~價格也很愛

雖說我們都住在東京~不過去一趟迪士尼的路程太遙遠

在來大家都想玩到閉園~所以就睡一晚

隔天才有精神回家~那天真的很累

早上5點左右我就出門了~和另一位朋友樂媽先在我家車站前會合

在一起去舞浜~就這樣3大3小浩浩蕩蕩去迪士尼玩啦

101.JPG 075.JPG 061.JPG 059.JPG 051.JPG 045.JPG

那天天氣好的不得了~很慶幸我們來的時候是好天氣

就這樣~我們真的待到快10點才離開

回到飯店時都快12點~想說累了一天

先去洗個澡~但誰要先洗哩

我決定先猜拳吧~沒想到我最輸(嗚)

不過RA媽走進浴室發現市按摩浴缸後~決定要泡澡

免得浪費了住在這裡使用的權利^^~到後來演變成3個女人和3個小人一起洗澡

為了解省時間~等全部都用完後(中間又有些小雜事~就省略吧)

哄小朋友睡覺時~已經是半夜3點啦

3個女人邊喝著酒邊聊天~大概4點半左右大家都陣亡囉

這次雖然很突然的決定時間~不過大家都玩的很開心

也很難得在異鄉能找到幾個很好的朋友~第一次袒胸露背

很難為情~不過感覺彼此的距離又更拉近了一些

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機會~在一同出遊

能認識妳們真好~我很珍惜^^

PS:人真的不能不服老~最近一直都出去玩

   整個人好累~累到都懶的更新

   原諒我吧~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