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自己誇獎自己

先頒給我一個最佳不要臉獎吧~前天才收到幼稚園的姓名貼

所以昨天和今天都在做加工~先把布裁成能貼附和幼稚園的尺吋

在一起把它用在衣服的左胸~和袋子的左側

在把蠟筆和彩色筆一支支的貼上姓名貼~包括工具盒

一個多月前我有先弄一些起來~不過都是錯的

只好在重新用過~涼的新班級已經出爐了

是さくらんぼ組(櫻桃班)剛好和我家隔壁鄰居的山內太太兒子是同班

真的是太好了~因為涼似乎還挺喜歡他的

今天把班級和名字全都寫上去~不能寫漢字

全都得寫上ひらがな(平假名)剛開始覺得很難寫~像是

さくらんぼくみ那個くみ我都得儘量寫旁邊一點~不然會都黏在一堆

還好今天涼不在家~婆帶他出去玩

我可以好好在家努力趕工~我還有一些還沒完成

先分批做吧~剩下的工作是老公的(杯子和牙刷及粘土工具名字要用刻的)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

*照片有些奇怪圖案是因為有些名字照的太清楚~我得保護隱私權不好意思內*

不過光是做這些就用完精力~基本上我這人沒啥耐心

涼的這雙室內鞋子裡的鞋墊~是我另外買的(還可防腳臭)

不過尺寸要自己裁~我弄了好久喔

很怕被我剪壞~當初會買這鞋墊是因為涼有時會穿錯(左腳穿右腳)

現在有了這個~就不怕啦

002.JPG 

涼的制服上我都有用上車子的造型或是火車之類~可做辨別用(雖然都有寫名字)

看起來就可愛多了~如果是女生的話

我想我會用更多吧~

003.JPG

最後是體育服的袋子和牙刷杯子的專用袋~我故意不買卡通的(新幹線的袋子包包都是罷醬買的)

怕大家都會一樣~所以我奢侈的買了有牌的的袋子

這家的衣服都是貴鬆鬆~不過袋子的價格我想我能接受

反正我就只生一個~涼的運動鞋都敢買愛迪達的

為什麼袋子就不敢買好的哩~老公是一句話也沒吭

我想他覺得就算說貴~我也不會理他吧^^"

卸下~哈哈

004.JPG 

4/10就要入學式了~好快

涼就要進入人生的第一個階段~入學那天我想我會哭吧

光是想到他那穿制服的模樣~怎麼也無法想像曾經和我共同渡過3個年頭的他

從那天起就要去上學了~往後他的身邊就不只是有我(以前總是圍在我身邊不停媽媽媽的叫)

還有同學.老師~或許他寧可和朋友一起玩

也不想和我一起在家哩~(嗚)

我是個怕寂寞的女人呀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