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吃了我姐介紹給我的那個藥以後~我就瘦了3公斤

後來我的朋友們看我瘦了後~也相繼買了幾罐

昨天去了朋友那~朋友說她覺得很有效

聽了之後~我也很開心

至少大家瘦的都很健康~我也感覺她肚子那邊有小一點哩^^

現在的我已經是50公斤了~目前穿的褲子都變的很鬆了

每次都要一直往上拉~不然會一直往下掉

老公說~我已經很瘦了

不要在瘦啦~不然不好看

但是~我還是覺得大腿的部份不夠瘦

因為生過小孩~所以下半身都會比較多肉

當然我也會配合做運動(肚子瘦下後都變的鬆鬆的)離暑假還有3個月

希望能瘦到48~這樣我的目標就算是達成啦

這個藥最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是~它能消耗你吃下去的卡路里

就算吃炸的也不怕耶~因為完全不會讓你增加重量喔

有了這樣東西~回台灣大吃大喝都不怕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