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過3天就要滿3歲了~因為老公上夜班的關係

昨天就大休~之前老公一直就很想要再買一些電車的軌道

無非也是希望能和涼一起拼裝~說起那個軌道

真的讓人很傷腦筋~涼先前一口氣買了3台

包括那貴的嚇死人的湯瑪士~我為了他總是把玩具到處亂丟而在那邊氣的跳腳

玩具一多~整理起來讓人很費時間不說

連走路的地方都快被淹沒了~我不喜歡家裡太亂

現在又聽到老公想要在擴充那個電車軌道~我就很煩

一但擴充起來~我想整個和室都將會都是電車和軌道線路

不過我想我反對~也沒有人會鳥我吧

整粧完畢後~就出發去玩具反斗城買軌道去

一剛開始父子倆都很熱衷在電車與軌道當中~不過涼更熱衷於那個能搖控的沙石車和起重機

而我真的覺得很無聊~所以我只好到處去逛逛

因為我更熱衷於孩子的繪本~買書的錢我應該花的最多吧

我很愛唸也愛讀~對日文繪本裡的人物更是愛不釋手

買了二本繪本後~我像往常一樣的繞到小女生的玩具區

很慶幸不是生女兒~不然我的錢都會被自己掏空吧

突然眼光落在一台廚房玩具~一台只要4000日元

趕緊叫老公過來看~好便宜耶

又很大台~不過正因為這個舉動

讓我老公陷入痛苦絕境~也讓我們夫妻二人大吵了一架

涼一看到這個東西~連電車軌道都不要了

只想要這台~其實我一直很自豪

涼從小到大~從來不會和我要東西說

即使他很想買~我都會和他說

不行~放回去

之後~他就會自動拿回去放

不過這次~他很認真

無論怎麼和他說~他就是一定要買

哭的很慘~沒有停過

他真的從來沒有這樣認真和我要過一樣東西~不停的說

要買啦~老公一直堅持要買軌道

說那是女生玩的東西~男生應該要玩車子之類的

不過好說歹說~涼完全聽不進去

之後~老公就開始怪我啦

說都是我在涼的面前說這個好棒~所以讓涼突然改變決定

天呀~沒興趣的東西就是沒興趣嘛

我以前也和涼說芭比好棒好漂亮喔~但涼也沒說過他要買呀

而且~生日禮物不就是要買小孩子自己想要的東西才有意義不是嗎??

那今天到底是為了自己想買~還是為了兒子而買

到最後~老公妥協了

只好將軌道和電車拿去換涼想要的廚房玩具~而這個出乎意料之外的3歲生日禮物

由原先的電車變為這個~

003.JPG

002.JPG

不曉得這樣東西~等涼長大以後

他會有什麼樣的感想~會不會覺得當時的自己很愚昧><

回到家的涼~一直在和室裡玩這個煮飯遊戲

而老公確在飯廳不停的鬱卒~這和他原先想的都不一樣

應該是父子二人~開心的組裝軌道

這是老公原先始料未及的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