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在二歲的時候~我就有認真的考慮過要在哪過

辦在哪等.....我選擇在迪士尼渡過3歲的生日~就在昨天

我們一家三口外加婆婆~一起到迪士尼渡過那快樂的生日

早上7點就從家裡出發~到達目的地也差不多9點

不過~停車場已經停滿了好多車不說

售票處也早已人山人海~觀光客感覺不是很多

本國人到是佔了2分之一以上~很懷疑不用上班嗎????

還好婆之前就已經幫我們買好票囉~當然都是婆出的

所以理當在迪士尼所有的消費都是我們出的~我想最開心的應該

是涼和婆婆吧~也多虧有婆婆相伴

讓我們夫妻有難得的獨處時間~和老公去玩了礦山車和太空山

不過因為人太多了~玩一樣東西都要等好久喔

才玩這二樣~就花掉3個多鐘頭

041.JPG

小小世界

037.JPG

031.JPG

017.JPG

東張西望

012.JPG

全家福

就這樣我們4個人從9點一直玩到閉園~說真的

連大人們也玩的好高興~你看涼大包小包的

我一直以為迪士尼的東西是中看不中吃~只是包裝好看而已

但是到今天我從發現~原來口味很不錯耶

我買了巧克力和餅乾~今天打開來品嘗了一下

還不哩好吃~恨我自己為什麼不多買幾包

不過老公答應我~明年我3月生日的時候

去迪士尼渡過吧~真的嗎???

我好想再去一次~雖然我已經去過4~5次

可是~還是想在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