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帶涼去涉谷的NHK電視台參觀~朋友也有帶自己的小朋友一同去~今天我比較早出門~所以我帶涼搭普通電車~而沒有坐急行的~為了能搶到離車站最近的停腳踏車場~只好早點出發
不過~我點小後悔給涼坐普通電車~因為要坐17站
有些地方~都要小停一下
涼剛開始乖乖的看外面的電車~到後面
他就開始煩了~一停站
馬上就說~媽媽到了到了喔
我說~還沒啦
他一直要下去~我只好拿出剋他的法寶~那就是糖果
還好日本在電車上吃東西或喝水都沒關係
之後快要到高田馬場的時候~他老兄要上廁所
涼一直說~尿尿
看他好像要拉出來了~就只好火速的把280ML的飲料用力喝光~把他的小雞雞塞進瓶子裡~居然也尿了有200ML耶~嚇死我了
在尿一泡~啟不是要滿出來了嗎?
不停的乞求老天爺~別讓他又想尿了~(關老天啥事呀)
終於順利抵達目的地~中午和朋友去用餐完後~就走去NHK~不過
很多東西~都不太適合涼這種年齡的~像可嘗試當現場播放新聞和天氣預報員~有一個小朋友上去播天氣~東京指成沖繩又把其他地區指成北海道~亂指一通
還一直吃螺絲~台下的人是笑成一團~當然笑他是真的很可憐~畢竟小朋友也很努力~不過真的很想笑
之後啥也沒買~只和涼在電視台的禮品部~有放一台大頭拍機械~和涼合拍了一張
紀念一下~之後又在涉谷買了一件衣服~拖著磨破皮的痛腳~一路走回車站
結束一天行程~以下是在NHK照的相片~沒啥好照的
就只有幾張~還一些結屎面的照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