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今天真的是我的黑色星期五耶~從涉谷回到小平車站~已經是6點左右了
我趕緊去牽腳踏車~快速的付了錢後~背上嬰兒車騎上腳踏車~一踩動
確發現~怎麼騎起來怪怪呀
往後看~靠
破胎了~整個沒氣
看了一下附近~好像沒有腳踏車店耶~問了賣香煙的老闆~他說
這附近沒有腳踏車店喔~要到車站另外一頭才會有吧
頓時整個人像是力氣被掏空一樣~想倒了
只好又努力的支撐起來~背著嬰兒車又牽著坐著涼的腳踏車~緩緩的找尋腳踏車店~問人~找店~終於在走了20分後~找到一家~給老闆看了一下~他拉哩拉咂說了一堆~說要2940日元
我整個人快昏了~怎麼那麼貴呀~我怕我被坑~
就打電話給老公~要老公和對方說~結果老公說
是要那麼多錢啦~我才安心在那換~整個都換掉了
老闆說~需要30分左右
要我先去買東西或去逛逛~我左看右看~只有對面有個小超市以外~什麼也沒有
還車一推~路又小條
等也不是辦法~涼煩的
很~之後就去對面買些東西
但涼一直給我跑不見
怎麼威脅都沒用~快氣炸了
今天的他~非常不乖
買好東西~又在店裡等了一下~腳踏車終於搞好了
想說~太好了
可以回家了~結果一踩腳踏車~高跟鞋的跟居然陷入腳踏板的洞裡~我腳拔不出來
眼看我要倒下~只好用自己的肉身去撞地面~因為我的寶貝涼坐在前面~他不能受傷~只好為娘親力親為~還好~我也沒啥受傷
不過~覺得真他媽的倒楣厄運不斷呀~旁邊的人趕緊扶起我的腳踏車~幫我把買的東西~都放回籃子裡~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怎麼樣~那個陌生男子真是個好人~我不停的道謝~我問涼
有沒有哪裡痛痛~他說沒有
大丈夫~我鬆了口氣~眼看也快7點多了~只好在附近買了中華料理回家~也沒時間煮了~等我和涼都洗完澡
都8點多~老公今天也很晚才回來~今天真是什麼鳥日子~希望厄運過後~緊接著是好運啦~呸呸呸
雖神走開~福神進來
真想忘了晚上發生的事~睡覺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