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11~8/13要和老公朋友一家人去松本
的某一個山上露營~4大3小
說真的~本來是的確有那麼一點ワクワクする
但當我聽到~訂的小木屋是沒有浴室的~得去外面的澡堂洗澡
還得和他朋友的老婆坦胸露背的~在加上
如果好死不死~去露營的中間
姨媽來找我的話~那這趟痛苦的旅行
我勢必是自找苦吃~而且還不是自找的喔
是被牽拖的~之後好不容易說服自己接納這個事實後
老公又和我說~他朋友要在多待一天
他老婆已經有訂好飯店了~我突然眼睛一亮
終於第二天可以好好的在飯店洗個澡了~結果
不是的~那家飯店沒有浴室
當下~真的很抓狂
好~就當這一次是被騙的~電車票全都買好後
昨天又和我說~這一次露營要花8萬日元喔
玩回來~就不能去別的地方了
我真是氣炸了~我說
我寧可拿8萬元去找一個可以洗溫泉兼有浴室的好飯店
好好的享受個夠~也不想拿這些錢
去做這個苦命的露營不說~還沒有浴室
我如果來月經~那不是要讓別人邊洗澡
邊看我血流成河嗎?
真的很丟臉耶~更氣的事
洗澡還有時間限制~只有1個鐘頭能洗
過了時間~連澡堂都進不去了吧
天呀~想到就覺得我的露營日子是地獄
今天老公又和我說~房間沒有冰箱
得自己帶去~看看看
看到最高點~我說
你要不要連床都搬去呀~什麼鳥旅館什麼鳥露營
還得大包小包去搭車~
我寧願在家睡大覺~也不要去什麼露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