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日本一路是波折不斷~首先要說的是從台灣的機場開始

就一路幹到底~總之他媽的B

老娘我永遠拒坐長X的飛機~就算他們的空服人員服務做很好

幹~我還是不願意再坐它們的飛機~太吸血了~又很會斤斤計較56.gif

據我坐過那麼多航空~只有長X的行李公斤數是給的最小氣

一般經濟艙都會多給到25kg~只有他們只多給3kg

而且我又帶了小朋友~也體諒一下行李總是會帶超過量嘛

當然真的多的太誇張我也會付錢呀~我不會要的很過份

這次會坐長x的是因為我老公說~日航有和長x合作

等於是說可以累積一半的哩程數~結果我這次就買長x

之後才發現~是我老公攪錯了

那我當初就不要去計較日航的機票太貴~寧可做日航也不願意攪的一肚子氣去坐長xth_036.gif

還好最後他們的空服人員因為表現真的比其他家航空還親切~什麼都很主動的來幫忙

也就把我整個不滿的情緒給安撫下來~更讓我水更滾的是在出境檢查行李的那邊

我為了不想付太多的行李超重費~我把8kg的手拿行李扛在身上th_053_XD.gif

手上又抱著週年慶血拼的化妝品~那個小箱子重達7kg

還有我的包包裡又放了一台小筆電~真的是重到靠北

不過就在此時我想起了我的退稅~然後我和機場人員說

我要再出去退稅~可不可以讓我把行李放在腳落35.gif

因為很重~她說我們不幫人看行李的

我說~沒關係

這些都不是什麼貴重物品~借我放下腳落我馬上回來

她死也不肯耶~硬要我搬著去

又是個沒人性的王八蛋~完全沒有一點愛心002.gif

算了~我二話不說就把東西一扛又走出去退稅

你娘的~我覺得是那天八字不順還是那些死女人都是月經來潮前呀

連退個稅都找我麻煩~硬是和我說要以日本護照進出才能退稅

我和他說~去年我就成功辦理過退稅手續

為什麼今年就不行~他說規定一直都沒改過

不可能會退稅的~我就說(意思是我在瞎編的囉)1030.gif

就是有成功才會這次也依照上次退稅方式在申請~不然我吃飽太閒做徒勞無功的事嗎?

馬的~他居然給我裝聾子

不理會我在那邊和他說~這什麼機場服務態度呀

難道這就是台灣的國際機場嗎?

是不是要看服務人員的心情~才能退的了稅??20.gif

那我上次能退到稅應該是那天小姐心情很愉快~不然我可能退不到錢內

我是否要存著感恩的心呀~我呸咧

之後終於順利坐上飛機啦~下了成田機場我的惡夢就此展開th_058_.gif

到入境的距離我想應該不會超過10分鐘吧~總歸一句

我如果不貪小便宜坐長x~今天也不會自食惡果20080928_dae514f42487f09d4538e3ibPjWH7FP1.gif

老娘我背著和抱著15kg的行李走到入境口~居然花了15分鐘以上(也許更久)

一直看不到出口就算了~手上抱著那推東西

手臂都要脫臼不說~更可惡的是p127002522767.gif

有個死小日本~我就故意靠右邊了

你娘的~還是從我右邊的細縫硬擠過去

害我差點重心不穩摔倒在地上~幹~一句道歉也沒有

我差點在成田機場當場演出潑婦罵街~現在是怎麼樣啦p127002444492.gif

是人都要欺侮我一下就對了~涼問我說

媽媽~你為什麼要生氣那個人

我馬上機會教育~我說以後看到像媽媽一樣需要幫助的人

千萬不要吝嗇伸出你的手幫助他~絕對不要像剛剛那個人一樣

太壞了~沒人性~撞了人也不道歉6.gif

涼就說~好~我知道

真的是乖孩子~孩子永遠都是單純的

哪知道這社會是如此的醜陋呢?

當然雖事碰多了~也會有好事發生th_091_-3.gif

不然就不能夠平衡了~大滴汗小滴汗的終於抵達入境口

機場的工作人員~我稱他為老北北

他慢慢走向我~問了我很重嗎?

我語氣無力的說~とても 重いです(非常重)

老北北說~持ってあげようか(我幫你拿吧)

我~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、助かります(目がうるうる)(謝謝你的幫忙~眼睛氾著淚光)samwoo%20(32).gif

好事不只於此~到了行李轉盤的地方

我的行李因為有30kg重~搬不太動

工作人員還幫忙我抬上推車~我不斷的低頭道謝2816.gif

讓我對人性突然充滿的希望~推著車子我的心除了感謝以外

之前發生的不愉快也一掃而空~but......老娘我現在想起來

還是一堆鳥氣~雖然發生一些很機車的事

回到日本還是會想起在台灣的點點滴滴~畢竟還是土生土長的地方

就像是抱怨自己的媽媽~但還是很愛他的心情是一樣的th_053.gif

隔天為了掃掉一些穢氣~就跑去美容院整理一下頭髮

換個好心情~也換個新氣象

說到底~就是想花個錢讓自己美一下罷了(汗顏)t_14563bd8311328.gif

145.JPG 

只不過是把黃頭毛染成正常顏色而已~順便護個髮

不過心情真的變好很多囉~(最好是啦)samwoo%20(14)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