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一定特別的記錄一下~不然等到明天我定全部忘光光(痴呆症上身)

今天去購物中心買了一些之前就很想買的雜貨~回程因為用到太晚了

本來晚上決定要來吃個火鍋暖暖胃~手錶一看已經快7點左右了

只好到超市買便當回家喀~涼有習慣到超市要去上廁所

而且我們都不能跟去~等到他回來時大家才又繼續逛熟食區

那時我正在忙著選便當~突然涼走到我的旁邊說

媽媽~好討厭喔

我說~討厭什麼呀(滿頭咦問)

涼~那個叔叔放屁~好臭內

頓時我....你確定叔叔放屁

涼~有內我聞道了內(日本腔中文)那個叔叔沒禮貌啦

好大的屁聲內~我有聽到呀

我看了一下涼說的個人~那個彪形大漢看了我一下(我馬上眼光飄到別的地方)

趕緊把涼拉到一邊和他說~下次你要和媽媽說類似這種事時

記得要用中文說喔~不然我們會被別人直接踢出去知道嗎??

涼說~不說中文他會聽得懂喔

我說~當然呀~要記得媽媽說的話(捏一把冷汗)

還好當時涼是全中文說~所以大家都聽不懂

就怕下次如果一樣相同的事~他用日文說

我想我們可能會被人家揍吧~事後才知道原來那個涼說的叔叔不是當場放的屁

是涼去上廁所時~剛好那個男的在裡面放了個響屁

被涼聽到也聞到了~又那麼巧那個人也出現在熟食區

就這樣被涼給認出來~不過當時聽到時我很想大笑

翻譯給老公聽~老公也是在偷笑

突然覺得會說中文就是有這點好處~尤其是孩子口沒遮攔的時候

特別讓我感受得到~

好久沒有貼涼的照片~怎麼看還是覺得自己的兒子帥內

媽媽親一個啦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