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連跑大蟑螂到我家~先聲明我家可是很乾淨的

我這人不喜歡太髒亂的環境~但就不能保證我家附近的住戶是否也是像我一樣(愛乾淨)

日本的蟑螂和台灣蟑螂顏色不同(是全黑的)~不過當然比不上台灣的大隻

但是不管大不大~辣媽很怕內(害怕指數是100%)

前天就是跑來了一隻把我家弄的雞飛狗跳的~老公也怕的半死

最後卻讓牠給跑掉了~害我害怕了一個晚上(老公又亂噴殺蟲劑~攪的鍋子全都是藥劑)

因為全身黑黑的也很難找~很少看過那麼大隻的說

上個禮拜日老公去考試~中午我們約在池袋一起吃飯(三個人)

那天玩的很晚才回到家~而且是我先進屋的喔

我的媽媽呀~又讓我看到玄關的廁所門上停了大隻的黑哥(蟑螂)

腿都快軟掉了~可是又怕他跑掉了(邊叫邊找殺蟲劑)用力朝他身上猛噴

結果他想逃~居然就飛了起來(還往我這飛)

差點我就要口吐白沫~不過避免他飛掉在我頭上(拼命噴頭按住不放開)

終於他也沒力的掉下來四腳朝天~我真的比以前的我還要更勇敢了(超超怕的)

想說終於把前天跑掉的那隻給解決啦~可以安心囉

趕緊把廚房的杯子洗一洗~不過就在那一瞬間水槽口鑽出一隻黑哥

OMG~這次我在也無法承受二度驚嚇(此時老公買完東西正好帶涼回來)

我說老公小心那邊躺了一隻喔~不過現在除廚房這邊也有啦(我回頭拿個殺蟲劑他又溜掉了)

真的好狡猾~因為我的抽油煙機是黑色的怕他會停在那

還好的事最後終究是消滅他啦~但也折騰了一個小時

冬天快到了~希望黑哥能全都去冬眠

不然就算我在勇也不可能有很多的心臟去受過多的刺激~可能提早駕鶴歸西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