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機是Panasonic的~已經用了有3年有了吧

但是在買的第2個月左右被我婆從高空重摔過一次後~就在也沒正常過不說

液晶的地方還裂開來~只能說東西別給別人代拿一下(不然只能認雖)

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用了3年~果然日本製的相機有品質上保證

如果要是沒這樣摔過~我想應該可以用更久吧(我很念舊滴)

去年其實已經知道它來日不久了~可是還是不想放棄繼續使用

但是前幾天它又不行~不停的自動開開關關(連畫面也當掉了)在加上晚上的時候

我的這台小潘(Panasonic)就毫無用武之地~所有的夜景美都沒辦法拍攝以外

連在房子裡都沒有補光的功能~畫面都會黑黑的連人都是(都是摔過後功能全廢啦)

幾經思考後決定和老公力爭一台新相機~金牛座的男人其實是很小氣的

果然不出所料~他說只能幫我出2萬日元(切~太少了吧)但是想想他也幫我換了個新的手機(功能超讚的)

就饒了他吧~摸摸鼻子就只好自掏腰包多付些錢去買啦

好不容易選中了29800的卡西歐~但一翻下面看(中國製)頓時心冷了大半

不過在店員和老公的說服下~就買了卡西歐(就信你這次~不過還是很不安)結果....

看...真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還是中國製的就是品質沒保證~隔天才打開來試用

畫面突然有雜訊之後才恢復正常~這真的讓我覺得心情很沮喪耶(還是跑去池袋買的)

又得在跑一趟池袋換商品~昨天剛好老公有休息~涼的幼稚園也停課

就這樣又為了台相機專門跑一次池袋啦~還好有老公相陪坐電車也不怕(怕涼會很囉嗦)

這次我打死都不想要在買中國製~無論它功能多好多棒都不想在試

最後我選擇了canon930ls~因為他是今年7月出的新品(重要的是日本製喔)

st-1716028-s200.jpg 

而且有部份還是觸控式的喔~很不錯用耶

今天試拍了幾張覺得還ok~這次應該不會在出什麼毛病了吧

下個禮拜涼的幼稚園要舉辦秋季的運動會~就可以拿這台好好的大拍特拍

這台台灣也有在賣喔~不過我很疑惑卡西歐的相機本來都是中國製的

為什麼台灣的卡西歐是寫日本製呢??

還是說..........不解內

 

 

 

anasoni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