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休息也有好一陣子了~好不容易眼睛有些恢復

照片 076.jpg 

之前也答應朋友要去宜蘭找她~擇日不如撞日就決定坐巴士去宜蘭

照片 083.jpg 

上面這張是涼幫我拍的~技術不錯吧~只是把我臉上的痔一起照進去啦

帶涼出遠門還真的很累~畢竟他還小還是會鬧覺

還好抵達羅東時友人的媽媽有來接我們~不然我想我會熱死和累死在那吧

下午友人的媽媽還帶我們去玩水

 照片 108.jpg 照片 088.jpg 

我因為不知道會去玩水~所以也沒準備多一附胸罩^^

宜蘭的蘭雨節真的很不錯~真不好意思麻煩友人的老公幫我帶小孩

哈哈~涼玩的很開心

我只能在岸上和友人的媽媽一起等待~不過到最後友人的女兒樂醬 不願意再下水

只好請她老公幫忙帶涼繼續玩水~晚上的時候還讓友人的爸媽請吃海鮮真歹勢

晚上我們又去逛羅東夜市~到晚上11點多才會到友人親戚的民宿

涼一回到民宿馬上就沒電了~一哄他就馬上睡著

而我雖然也是一臉疲倦~但是還是要強忍睏意

照片 115.jpg 

我的眼睛算是開的成功吧~那一大一小的眼睛終於一樣大粒啦

之後還和友人躺在床上聊天~聊到快3點半才雙雙入睡

我覺得我和友人真的很猴話~而且在日本就常一起玩

回來台灣還不放過話的機會~我又追到宜蘭找她

樂媽別嫌我煩呀~隔天早上我們還各騎一台機車去宜蘭傳統文化中心

照片 116.jpg

昨天真的是熱到整個人都要爆炸了~汗就像下雨一樣

涼整頭都是濕的又加上涼想睡覺一直吵~我都快被氣死了

抓到無人的地方給他教訓了一下~才比較正常一點

照片 129.jpg 照片 123.jpg 

 

 照片 125.jpg

為什麼照起來臉那麼大呀~好討厭

雖然真的很熱~但還算不錯逛

然後下午5點多我們就去坐車回台北~友人的老公今天要回去日本了

小鬼記得要小黑和我老公說~妳老婆變美囉

謝謝妳內~我們玩的很開心(也幫我謝謝你爸媽~還幫涼洗好了褲子)

如果你沒來台北找我~那就直接在日本相見囉

照片 12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