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0去板橋的信合美用的雙眼皮~原本以為只是開雙眼皮加提眼睑肌

結果被醫生發現我有習慣性的單眼挑眉~說會影響雙眼皮的手術

還說眉毛永遠都會呈現一高一低的狀態~所以又加打肉毒桿菌

這次整型費用是30000台幣~打肉毒是嚇的我皮皮挫

因為一次要打六針~很痛內

打完後又打眼皮(要開雙眼皮)同一天完成所有的手術~涼看到我的眼睛

一直說媽媽好可怕~哈哈

我也覺得很可怕~腫到眼睛都快看不到了

還好我姐有陪我去~我去開刀時我姐帶涼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順便吃飯

這段時間我都一直在家休息~偶爾帶涼去外面散散步

因為我姐在家裡做美容的工作室~常會有客人來家裡做臉

或是剪頭髮~也多虧我姐美容室的動力光(比脈衝光更頂級)讓我的眼睛手術恢復的很快速

昨天去拆線的時候~護士小姐都說我眼睛恢復的很快

也不會很腫~像手術2個禮拜後的眼睛

這是當然的~因為我有秘密武器呀

動力光也讓我的皮膚變的超好~在外面做一次動力光的課程

少說也3千以上~不過我姐幫人家做六堂課也只收3000元

剪髮也只收100/小孩的50喔~不過因為客人太多她做不來

所以採預約制的~這次我姐幫我修了非常好看的眉型

我終於不會再挑眉啦~目前眼睛還沒有完全自然

不過總算擺脫了那個很醜的眼睛~這次回台灣也沒有因為亂吃東西而發胖

還是一樣很瘦~當然還是得靠那個曲線美的加持

朋友都說我變的好瘦~現在我雖然很瘦但不會瘦的很難看

曲線越來越漂亮~

照片 006.jpg 照片 005.jpg 照片 008.jpg

因為是戴眼鏡~還有只擦了隔離霜和畫眉毛算是半素顏吧^^

不過氣色真的很不錯~回頭看我自己之前在日本拍的照片

發現臉都會爛爛的~坑坑八八

動力光真的很神奇~無法說明它好的地方

不過上網查一下~就可以看的明白

總之目前眼睛看開的是成功孩是失敗還不知道~就在等一個月後看看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