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那邊已經開好一陣子了~我周遭的朋友都帶小孩去那邊玩過啦

只有我還沒帶涼去過~禮拜六是一個很好天氣

早上很早就出發去麵包超人博物館~路上還是有點小塞

到達目的地已經是11點多的時候~人沒有我想像的多

也許是已經很多人都去過了吧~過氣了嗎?

089.JPG 036.JPG 033.JPG

涼已經3歲多了~對麵包超人不知道會不覺得無聊或幼稚

還好我想太多了~他很喜歡那邊

本來想說只要在周邊逛一逛就好~不然進去裡面要3千日元(3人份)

不過涼一看到館內的溜滑梯馬上就說要去玩~和老公討論一下的結果是

反正都來了~我想以後也不會再來

那就進去吧~很怕裡面的東西會讓涼覺得無聊

但是我終究是想太多啦~不會讓人覺得空洞也不會有被騙的感覺

連我也覺得很好玩~^^

 052.JPG 051.JPG 049.JPG 048.JPG 044.JPG

070.JPG 062.JPG 059.JPG 058.JPG

裡面的感覺大至上是這樣~人型很多都很可愛

 086.JPG

很喜歡涼這張~看表情感覺是像在說(客人怎麼還不來呀^^)可愛死了

080.JPG 

079.JPG 

大人都是扮演客人的角色~小朋友當店老闆

  045.JPG

涼對這細菌超人頗有好感~在這邊就玩了好久喔

031.JPG 

又是細菌超人

030.JPG 

也是麵包超人~被爸爸惡搞

 095.JPG

和爸爸玩球玩的可樂的咧~本想買這個麵包超人頭型的球(摸起來質感很好~好軟喔)

爸爸也說這球摸起來很舒服~我查看了一下價錢(嚇到倒退3步)怎模那麼貴呀

只好和它說掰掰囉~

090.JPG 

結果涼還是沒有去玩溜滑梯~因為他不要一個人上去

算了~反正他開心就好

出來外面後~休息了一下吃了一支冰

看還有時間~我們就把車停附近搭電車到中華街吃午餐(應該是說吃中晚餐)^^

還沒搭電車前~涼已經睡暈了

一路上我們夫妻倆終於可以好好的聊一下天~到了中華街

老公一直說要我快點找餐廳~不然等涼起來就不能好好吃飯= ="

不過還是無法如老公的願~哈哈

他越是那樣想越是不按照他的方式進行~餐廳的東西好OK啦

不過有些小插曲~那我就不在多加描述

反正也不是什麼開心的事~不過還是要說

下次去中華街絕對不要去華福飯店喔~既不能刷卡服務也不好

重要的是.....還有蟑螂逛大街(當然不是我遇到的~是別的客人遇到的)那些服務生

在抱怨日本客人嘰哇亂叫之前~請確定一下正在用餐的客人裡頭有沒有聽的懂中文的人呀

因為我就是其中之一聽的懂中文的人內~還有.....下次換蟑螂爬到你身上

看你亂不亂叫~大陸人

我們吃完飯後有在中華街亂逛~就這樣逛到了晚上7點半多

才回到麵包超人附近的停車場去牽車~那天我們都玩的非常開心^^"

026.JPG 以上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