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都是在生病中渡過~每天都在想昏昏欲睡

好沒勁~連坐在電腦桌前面敲幾個字都覺得會消磨自己的力氣

討厭生病~更痛恨生病還是得早起(要幫涼用便當)

不過很感謝老公這二天的晚上幫我顧涼~好讓我可以早早的上床休息

連續2天都是8點半就上床睡~早上起床不能說是精神很好

但至少有比前幾天好太多~婆早上幫我送涼去上學

下午還是認命點自己去接小孩(嗚)~雖然早上起來看到廚櫃裡的碗盤

放的亂七八糟(沒照原位擺)鍋子放的到處都是(全是洗乾淨的)

男人好像也都是這樣吧~= ="

有點無言~不過也是有老公的幫忙

我才能早早就去休息~還是要謝謝他(因為他是個生活白癡)

能做到這樣~已經算不錯啦^^"

看著老公的錢包~早已是破破爛爛的

這個錢包是我們剛要結婚時我買給他的~他也用了五年了

以前他總是在喊他的皮包很爛了~可是我總是用沒錢的理由推託

老公這一喊又是過了半年~我真的對他很不好吧

而他總是會滿足的我的需求~包括我想要的名牌包

他總能不吝嗇的買給我(雖然現在已經不太可能了)今年日本的88節就在

6/20(和台灣不一樣喔)我也不吝嗇的幫他買了一個名牌錢包給他

BALLY

002.JPG 001.JPG

003.JPG 包裝好囉

老公以前常說~買包包要買就要買好的

那種用一下就爛掉的~不如不買(你在暗示我嗎??)

沒錯~我的錢包是真的用好久了(感謝老公讓我湊了一整組的COACH)

不過為了買這錢包卻也讓我大大失血~小小煮婦的私房錢又削去了一大半

老公如果你更有良心一點的話~11月的五週年紀念別忘了老婆我的COACH包包喔

ご苦労さまでし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