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喜歡自己做東西來吃~不過因為身體欠安

感冒都一直沒好~昨天涼去上課後

我就回到家裡休息一下~睡了4個多小時

勉強打起精神去把涼接回來~等他睡了後

努力的把麵包做好~等老公回到家裡後

我整個人感覺好不舒服~只好請老公幫忙照顧涼

8點多我就去睡了~做麵包的時候整個鼻子都是塞住的

也聞不到任何味道~根本不知道麵包是好吃還是不好吃

今天早上請婆帶我去看了醫生~還好不是流感

醫生說要多休息~少說話

留言如有慢回覆~請見諒內^^"

我要休息去啦~

002.JPG 

德國香腸蔥麵包~

001.JPG

麵疙瘩~

請給個掌聲吧~呵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