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7:00我就把涼給挖了起來~但他一直說很想睡覺

好啦~這也應該怪我~因為我總是爬不起來

所以以前都是睡到9:30或10點才起床~搞到涼都晚起

是我的教育不夠完美~其實要換上制服前

涼就說他不要去幼稚園~但我半軟半硬的終於將他拎出門

到了幼稚園門口~他老兄大哭起來

坐也不坐好動來動去~我的腳踏車都快被他弄倒咧

好不容易把他抱下車~他依然抓著我不肯下來

走到涼的教室前交給老師後~涼可是死命的抓著我的衣服不肯放手

我狠心的把的手拉開~本想要和老師說麻煩你了

可是.....我早已哽咽到說不出話~我壓低帽緣

轉身走的時候~掩面哭泣

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眼淚~一路邊騎邊哭的回家

很不習慣他不在家~以前曬衣服都會有他幫我拿夾子

現在整個家只有我一個人~安靜到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聽的到

又加上回程~後座不在有他的身影

我哭的更是傷心~老公說去年讓涼去上保育園都白上了

我應該能習慣呀~老公你懂個屁

保育園才上三天~現在是上幼稚園耶

真是討厭~涼不哭我就不會哭

涼一哭~我的心就會揪成一團

好捨不得~不知道他會哭到什麼時候

趕緊習慣幼稚園才好~不然我真的好不放心喔

去接他時~老師說一開始在哭

之後就不哭了~但只肯待在走廊上

不願意進教室和大家一起~只是默默的站在走廊

時而看著裡面~時而看著外面

聽的我好難過~涼可能在等我去接他(哭)

不過今天我又問他~明天去幼稚園OK嗎?

還會不會哭哭~他說不會

但願如此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