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涼的入園式~沒錯我婆沒跟來囉

因為我還市鼓起勇氣拒絕了她~為非是希望她能不要來擾亂涼的情緒

當然我的情緒也是很重要的~但還好她沒來

會場上幾乎沒有霸醬和記醬來耶~可是爸爸都有來參加

今天的我是單親媽媽~很緊張

不過托我幼稚園的媽媽友人惠子的忙~讓我排除掉不少緊張感

還教我如何把涼的教具放好~惠子一直稱讚我很勇敢

外國人一枚~還能夠親自帶著小孩來參加入園式

如果老公也相陪就好了內等.....當她說到這裡

突然覺得很想哭(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)~其實我內心是很渴望老公能來參加

可是工作畢竟還是比較重要的~明明知道卻還是很難過

涼一直不願意一個人待在教室~他的小眼睛一直張望著別人的爸爸

老公早上像往常一樣的去上班~但涼不讓他去

一直哭~他說想要和爸爸去

弄到後面~連我也哭了~在怎模想裝堅強

還是無法掩飾內心的脆弱~雖然入園式涼很番

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攝影~希望老公無法參加的盛況

我能拍下來讓他好好看~很滿意今天我的表現

很想自己摸自己的頭稱讚耶~我當了一天的單親媽媽

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~往後幼稚園的應酬

我想我也能很適應吧!感謝我的那幾位幼稚園媽媽友人

不但不排斥我~還給了我很多的幫助

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

雖然沒邀請婆去~但入園式結束後還是打了通電話給她

她匆匆趕來~和涼在幼稚園前合照了一張

之後又一起去吃飯~晚上又拿吃的到我家來

和涼渡過了很開心的晚餐~算是我禰補沒邀請她來的一個小小補償啦

知道她很喜愛涼~又剛好下禮拜二幼稚園有懇親會

在下午2:30~故意請婆來顧涼

不然我是想帶涼一起去~但老公是希望我不要都不讓涼和他媽一起

好吧~反正以後要一起玩的時間會越來越少

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~今天真的好累

我要去補眠去~俸上照片幾張

大家看看啦~^^

014.JPG 010.JPG 009.JPG 003.JPG

晚安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