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總覺得沒什麼兒童節目可以讓涼看的~只有一些

卡通影片還算正常的~像yoyo點點名還有momo台的兒童節目

真的會讓我看的想要吐血~大姐姐們全都濃妝艷抹上陣以外

還短裙靴子的紛紛出籠~我真的覺得你有必要

把兒童節目搞的像在賣肉嗎?

對象是小朋友耶~是給小孩什麼價值觀呀(長大後的價值觀)

漂亮的才覺得好看~不漂亮的就可以省略囉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簡單一點~樸素一點

小朋友根本不在乎美醜啦~內容豐富最重要

涼一點都不愛看~日本兒童節目的大哥哥大姐姐們

都是穿著輕鬆的衣服~女生都是淡妝

台灣的兒童節目真的要好好像日本看齊~不要在把大姐姐們

弄的像在拍a片一樣~內容我到是沒太多意見

穿著就真的讓我很想生氣~我是絕對不會讓涼看這樣的節目

污染了他的眼睛~沒什麼營養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